妄想日記

※根據睡姿衍生的段子-周江版


周澤楷一個人坐在房間裡頭,整個腳縮在椅子上,用著彆扭的姿勢打著榮耀,他開著小號正在競技場裡虐菜。

心情很不好。

原因是今天江波濤都不跟他講話。

前幾天他待在江波濤的房間裡頭,結果看到房間主人從浴室走出來,邊擦著頭髮邊跟他講話的畫面,周澤楷雖然很穩重沉默,但是他也是二十初頭的青少年。

一個不小心兩個人就滾到床上去,然後一個把持不住就做到對方昏倒……還害江波濤隔天無法去開會,然後再隔天,江波濤就沒有跟周澤楷說上任何一句話。

周澤楷雖然有在QQ上跟對方說對不起,江波濤也是回他一個表情符號,就這樣。

……而且還是最常見的笑臉。

槍王大大那一個孤單寂寞覺得冷,已經很晚了卻又睡不著。他思考了幾秒,走出房間,走到江波濤的房間前,敲門,沒人回,轉了轉鎖,沒有鎖門,他就堂而皇之的進去了。

江波濤已經睡下了,周澤楷默默的移動過去,然後鑽進對方的被窩裡頭。

「小江對不起……」躺在江波濤身邊,他不敢伸手抱住對方,就怕被自己吵醒,低低的說著,周澤楷感覺到睏了,便閉上眼睛。

迷迷糊糊之中,他感覺到有一顆頭躺在自己的肩膀上,他縮了縮,往對方貼進了些,還蹭了蹭,感嘆著江波濤不理他好難過唉。

沉浸在幸福感裡的周澤楷,忽視了睡在身旁的人勾起的嘴角。



标签: 全職高手周江
评论(3)
热度(74)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