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就算有肉,也不會給你疵的。


拖稿性豆浆初:

【712全職O歸來】
噗浪很悲傷的打不開只好先發在LFTφ(ゝω・`○)

今天是我睽違已久的在場次上花超過一千塊的日子wwwww

天曉得我都多久沒做過本子清單了23333

曬曬今日戰利品wwwww

臥槽一張相片還塞不下讓我有點驚恐?(゚Д゚≡゚Д゚)? 

這些本疊起來的高度頂天立地我嚇到了我媽也嚇到了有夠糟糕( ・´ω`・ )


另外,整個質感高大上的無料本子全數領取完畢感謝大家!!!!!!!!!!!!!!!!!!!!!!!

之後眾作者們會將全文公佈出來的請大家拭目以待❤


今天有認到好多親友超開心我人生已圓滿( ・´ω`・ )

雨晴的小江真的帥到我整個人都不好了拼命手抖 φ(〃∇〃 )))

小周也好帥我拿到兩位的名片簡直要哭了嚶嚶嚶嚶

這麼帥的小江對著我說:「說好的喬高無料呢?

的當下我好想挖坑跳下去啊啊啊啊啊我窗了真是對不起各位(´;ω;`)

來斷自己後路好了...........

CWT37喬高無料升等成為 "喬高合本" 請大家拭目以待・゜・(つД`)・゜


今天謝謝 @时虐性小清星 友情贊助攤位的小角擺放無料本子❤

也謝謝 @肉食性上古魚  @食肉性多肉芝  @爆字性養坑藍  @时虐性小清星 四位大人願意被我推坑願意跟我出了這本主題是男友襯衫的無料滿足我的欲望真的謝謝大家!!!!!!!!

也謝謝 @落花繁蕾 的小喬手鍊我很喜歡!!!!!!!!!!!

全場只有三條其中一條是我的我人生贏家!!!!!!!!!!!!!!!!!

如果我喬高有寫完準時送印的話.........我們的"有坑"無料本子就會有第二集了!!!!!!!!!!!!!!

為了我為了大家我會努力的((痛哭

聽說有坑2裡面會有肉哦←造謠##

评论
热度(3)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