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方王]許個願吧

*方神生日快樂\OWO/

*砸蛋糕抹奶油是定番哈哈哈(不

--------------------------


方士謙不喜歡過生日。

王杰希是到方士謙生日當天才發現到這件事情的,當大家在練習之後拿出一個蛋糕和禮物吆喝著方士謙快點許願。

最後方士謙許了一個微草三連冠,在大家嗷嗷的叫聲下吹熄了蠟燭。

王杰希站在一旁,看到對方對方有些落寞的笑容,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小禮物,放進自己口袋裡頭。

吃蛋糕吃到最後變成開始互抹奶油的大戰,王杰希臉上也掛了採,更不要說身為壽星的方士謙,臉上更是狼狽,大家邊笑鬧邊回到宿舍。

「小隊長。」

「前輩。」他們兩個人的房間在同一層樓,王杰希看著臉上都是奶油痕跡的方士謙,忍不住也笑了,「這是我要給你的,生日快樂。」

「嗯,謝謝。」方士謙將小小的禮物放進自己的口袋裡頭,一面拿著面紙擦著,一邊漫不經心的說著,「又老了一歲呢。」

王杰希聽到這句話,安靜的點點頭。

年齡,一直是電競選手的硬傷。

就算再怎麼不想面對,一年復一年的消磨掉的,也是他們在這個圈子裡頭的壽命。

「所以小隊長,可以聽我這個老壽星說一件事情嗎?」

王杰希看著那張沾滿奶油臉旁靠近自己,方士謙的聲音低低的在耳邊響起……

 

「好了,今天就到這裡吧。」王杰希淡淡的說著,大家說了聲是之後便開始做手操一邊聊天。

「我先離開了。」

「隊長慢走。」大家喊著,劉小別推了推高英傑,「我聽說隊長剛剛在跟經理講說他要住在外面,你知道嗎?」

袁柏清看了一眼電腦螢幕右下角的日期,以一句「今天大家要不要吃夜宵,我請客」順利轉移了大家的注意力。

王杰希戴著平光眼鏡和口罩,搭上公交車,下車後再轉角口買了一個小蛋糕,當店員問他要幾歲的蠟燭的時候,王杰希安靜幾秒才說要一根問號的蠟燭。

走到公寓的三樓,拿著備份鑰匙打開了家門。

聽到客廳傳來電視聲,王杰希便拎著那些東西走進客廳,卻看到一個男人抱著微草隊徽的抱枕躺在沙發上睡覺,電視裡頭還在撥著電視劇。

「士謙,睡在這裡會感冒的。」

「嗯……」迷迷糊糊睜開眼睛,「你怎麼來了?」

「……訓練已經結束了。」坐在一旁的沙發上,「吃晚餐了嗎?」

「不想出門買……」賴在沙發上翻了個身,看著王杰希放在桌上的東西,「這是什麼?」

「你的生日蛋糕。」王杰希沒好氣的說著,幫他插上蠟燭,「起來許願。」

「不唱歌嗎?」

王杰希用他的雙眼無語的看著方士謙,方士謙則是一臉無辜的看著對方。

最後王杰希還是無奈的唱了一段生日快樂歌,方士謙閉上眼睛幾秒鐘,「願望,微草三連冠。」

「每一年都一樣。」王杰希笑著說,方士謙吹了蠟燭,笑嘻嘻的往王杰希臉上抹了一坨奶油,「那一年的願望可是有實現的呢!不要不相信生日許願!」

王杰希瞇了瞇眼,一個手滑也往方士謙臉上抹了奶油,兩個人在客廳鬧成一團,最後方士謙一個撲倒,抱著王杰希兩個人一起倒在沙發上。

「生日快樂啊,士謙。」拍了拍上頭的男人,王杰希淡淡的說著。

「謝謝。」

兩個人的臉上都有著奶油的痕跡,所以親吻中也帶著一絲香甜的氣味。

 

「所以小隊長,可以聽我這個老壽星說一件事情嗎?」

「我剛剛許了一個願望,如果王杰希願意給我禮物,我就告訴他我喜歡他。」

「我喜歡你,王杰希。」

 


评论(2)
热度(14)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