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CWT38場宣


場宣圖感謝 @肉食性上古魚 


再次攤位大爆炸,不過這次有兩個位子可以給我這個超大隻的小精靈生存(欸

完售三個月後會在將全文放上來,所以沒有買到本子也不要太擔心^^

如果我真的忘記了,也請記得提醒我

兩天都會出角,然後我的目標只是掃過全場的周江本,請大家不要阻攔我

這場沒有無料,下一場會有新的啦!!

大概就是這樣(?


占個TAG不好意思!!

评论(3)
热度(13)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