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ABO]潛規則-01

*CP沒標錯(?) 

*江A周O,自我流ABO

*這是之後預計要寫的《PLEDGE》裡的正篇XD

=======================================

 

  大家都覺得江波濤的脾氣很好--聽到這個評論,本人也只是笑了笑,沒有任何的反應。

  江波濤覺得自己只是很會忍耐,或許大家都看到江波濤的脾氣很好這個表象,卻沒有注意到,他也是個Alpha。

  跟一般的Alpha一樣,對自己喜歡的那一個人,特別在意、特別衝動,特別想占為己有。

  坐在床邊,看著自己的手掌,安靜著。

  身後傳來摩擦的聲音,江波濤苦笑著,回頭看著從床上爬起來的人。除了頸子邊已外,從肩膀蔓延到胸口斑斑的吻痕和咬痕,修長的雙腿也沒有被放過,而原本的水漬痕跡也已經乾了,眼角掃到手腕上的紅痕讓江波濤心底一沉。

  「小周,抱歉。」

  周澤楷沒有說話,只是撿起江波濤放在床角的衣服穿起。

  整個房間安靜的只剩下信息素碰撞著,江波濤深呼吸,站起身,

  「我不應該是你的選擇。」

  江波濤說完這句話,緩緩走出房間。

  他想,他還是需要留給彼此一個空間。

 

  江波濤第一次見到周澤楷,是在常規賽上賀武戰隊對上輪迴戰隊時,他還記得那時候他們輸了,在雙方握手之後,他跟著戰隊的人回到休息室。

  「周澤楷身上的味道很怪。」

  「啊你也注意到了?應該是有噴香水吧?」

  自從第三賽季開始,聯盟決定將選手的性別資料保密,一方面也是擔心在Alpha多Omega少的電競圈裡,Omega的選手會被特意孤立出來,一方面也是對於安全的顧慮。

  一名選手的真實性別,除了聯盟以外,只有那個戰隊的人自己知道。

  江波濤默默的坐在角落沒有加入討論,他握握自己的手,握手的溫度似乎還殘留在上面,他也有聞到周澤楷的味道,柑橘夾帶某種氣味,卻又帶有一絲突兀的薄荷味。

  他知道有些Beta跟Omega會噴香水──帶有類似Alpha或者是Omega特殊氣味的香水,好讓其他人注意或者是將自己隱藏在人群裡。

  第二次見面是在江波濤轉會進到輪迴戰隊的時候,那個時候,他確確實實的知道那個人的真實性別──周澤楷是個Omega。

  「不過偶爾還是很難想像,一個Omega會成為我們的隊長。」

  「是啊,一般印象裡Omega都很弱的。」

  聽著旁人吱吱喳喳說著,江波濤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說了聲「這樣啊」,又繼續笑笑的和方明華聊起天。

  那一天,戰隊的人都被找到經理辦公室裡頭,在那裡,宣布了兩件事情。

  第一件事任命江波濤為輪迴戰隊的副隊長,第二件是則是關於周澤楷的。

  「最近越來越多人在討論關於周隊的真實性別。」經理的表情有些嚴肅,「所以最後我們討論出來打算這樣做……」

  經裡最後決定從戰隊裡找出一個Alpha,和周澤楷配在一起。並不是要標記,而是對外暗示周澤楷是Alpha,那人是Omega,同時兩個人的行動都綁在一起,氣味也不會被其他人質疑。

  輪迴戰隊隊長周澤楷的真實性別不能公布──這是全隊上下一致同意的事情。

  「我們本來要請明華協助,但後來想到他剛新婚……怕他老婆會抓狂。」經裡抓抓頭,方明華在一旁很正經的點頭表示他所說的都是真實的。

  「杜明是個Omega,吳啟是個Beta……所以,小江和泊遠,你們覺得呢?」

  江波濤看了一眼周澤楷,那個人正坐在一旁,看著自己的腳尖玩起手指,看起來不打算為自己的未來再發表任何意見。

  「我……」

  「我來吧。」當呂泊遠開口想要說什麼的時候,江波濤微笑著開口打斷,「況且我是副隊長,跟隊長一起活動的機會比較大也不會讓人起疑。」

  「那就麻煩你了,小江。」經裡像是鬆了一口氣,露出一個淺淺的微笑。

  江波濤笑笑著說不會麻煩,眼角卻看到周澤楷的動作停了下來,原本還很緊繃的雙肩也放鬆下來。

  當晚,他就被安排換了房間,將衣物做個簡單的整裡,他準備要去跟周澤楷住在同一間。

  坐在床上,他看著自己的手掌,輕輕的握了握,忍不住笑了。

  他感覺到自己有種掌握住什麼的感覺。


评论(10)
热度(141)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