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ABO]潛規則-02

*CP沒標錯(?) 

*江A周O,自我流ABO

*上一篇在這裡

=================================


  當江波濤搬進房間的時候,周澤楷正坐在自己的床位上玩手機遊戲。整個房間很簡單,有兩張床──就算是配合的Alpha和Omega,還是不會只給一張床。兩個人一人一個衣櫥和一組電腦,衛浴設備只有一套。

  他將自己的衣服從箱子裡拎出來,然後放進衣櫥裡面,然後將自己的東西放在房間裡頭,自始至終,他們兩個都沒有多說一句話。

  在半個小時左右江波濤就完成了房間的擺設,他坐在自己床上,笑笑的對周澤楷說著。

  「小周,以後請多多指教了。」

  周澤楷點點頭,嘴角也是輕輕勾起來一下,卻沒有真正的歡意。

  江波濤也不勉強要跟對方聊天,只是拿了換洗衣物就跑去洗澡,等他洗澡出來,周澤楷已經睡下了。

  關上房間大燈,江波濤躺在床上,原本他是跟吳啟同一間房間,吳啟是個Beta,所以身上的氣味並不明顯。但周澤楷不一樣,在整個空間裡頭,一呼一吸之間都可以聞到屬於Omega的氣味。

  昏昏沉沉中,他腦海只有一個想法。

  原來周澤楷的味道混著柑橘和薰衣草,然後帶有一絲絲很淡的茉莉的味道,還有什麼……總之就是很好聞。

  當隔天江波濤起床,周澤楷已經開始換衣服,看起來已經梳洗好了。

  「小周早安啊。」

  「早……」周澤楷套上外套,默默的走出了房間。

  江波濤邊刷牙,看著睡得跟鳥窩一樣的頭髮,扒了扒,大腦開始運作、思索著。

  他覺得周澤楷的態度有些刻意生硬疏遠,問題到底是出在哪裡呢?

  最後他換上衣服進到訓練室前,都還沒有思考出來問題所在,自然而然的坐在周澤楷身邊的位置,不單單是因為他們兩個的新關係,更是因為他成為了輪迴戰隊的副隊長。

  訓練一如往常的開始,然後是中餐、下午練習,晚餐、自主練習。

  晚餐後,江波濤被經裡找去討論事情完畢後,打算走進廁所,卻聽到裡頭傳來的對話而停住腳步。

  「一個Omega當隊長已經夠讓人花很久時間去了,還要湊AO配,到底在想什麼啊。」

  「搞不好配一配真的可以配出什麼,兩個獨身的Alpha和Omega耶。」

  「但是周澤楷這個Omega真的太悍了,江波濤根本不太行……」

  江波濤抓抓自己的頭,轉身往房間走回去。

  一回到房間,卻又看到周澤楷捧著雜誌,雙眼卻很明顯有些在恍神,整個身體因為江波濤的進來而變得有些僵硬。

  「小周。」江波濤忍不住嘆了一口氣,坐在自己的床邊,忍不住開口:「如果你不說,我不知道你不滿什麼。」

  周澤楷放下雜誌,張開嘴,卻又閉上,抿了抿嘴,似乎在忖度著如何開口。江波濤微笑著,有耐心的等著對方說出來。

  最後,周澤楷手比著自己,開口:「Omega。」

  「嗯,我知道小周是Omega。」

  「他們說,弱……」周澤楷有些垂頭喪氣的搓搓自己的臉,江波濤仔細想了一下,很無奈的笑了一下,開口:「小周還記得張佳樂前輩嗎?」

  周澤楷點點頭,歪歪頭,有些不解。

  「張佳樂前輩也是Omega,但是他也是百花的當家。小周也知道張佳樂前輩打起來有多瘋吧。」站起身,伸出手,拍了拍周澤楷的頭,笑笑的開口:「Omega從來就不是誰的附庸,小周是Omega這件事情,並不會影響你是我們的隊長這件事情。」

  看著周澤楷終於露出一絲絲笑意,然後認真的點點頭的時候,江波濤腦海裡卻浮現剛剛經裡告訴他的話。



评论(9)
热度(94)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