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ABO]潛規則-06

*江A周O,自我流ABO

*上一篇在這裡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

==================================

  隔天早上起床,江波濤覺得頭有點痛,他沒什麼睡,因為一躺下來被纏上之後,周澤楷的鼻息就吹在他的側頸,只要閉上眼睛就可以感覺到頸邊傳來一陣氣息。

  還很規律,規律到江波濤昏昏沉沉的準備要睡著的時候,周澤楷的腳又勾了起來,而且好死不死往他下身摩蹭了幾下。

  ……他覺得他要瘋了。

  當他梳洗完之後,才有一隻手才按掉江波濤設在床頭的鬧鐘,迷迷糊糊的爬起身。

  「早?」周澤楷歪了歪頭,有些茫然的看著除了臉有點憔悴,全身上下已經打理完畢的江波濤。

  「小周早安,睡得還好嗎?」

  回頭看看自己還很凌亂的床鋪,看看自己身上穿著還很整齊的衣服,再看了一眼笑得很不自然的江波濤,抓抓自己的頭,「……很好。」

  「那快去梳洗,我們一起去吃早餐。」

  等對方一進到浴室裡頭,江波濤又倒回床上,翻了身,整個人趴在床面上,把臉埋到棉被裡面,結果整個床上都是周澤楷的味道。

  忍不住閉上眼睛,想著等等周澤楷出來應該會把他搖起來。

  結果當江波濤醒來的時候,已經三十分鐘過後了,猛然抬起頭,發現周澤楷坐在他的桌邊的椅子上緩緩吃早餐,旁邊還放著幫他帶回來的早餐。

  「謝謝。」

  周澤楷推了推另外一份早餐,「快吃。」

  兩個人在安靜中吃完早餐,然後一同進到訓練室內,一進去的時候,大家都往他們兩個身上看著……江波濤很明顯就是一臉睡眠不太充足的感覺,反而周澤楷一副神清氣爽,彷彿到昨天以前的病懨懨都是假的。

  「採捕過頭了嗎?」江波濤聽到杜明小小聲的在跟旁邊的呂泊遠說著。

  「我忽然有種隊長才是Alpha的錯覺。」呂泊遠也點點頭,煞有其事的說著。

  江波濤深知這時候安靜就好,整個訓練室只有鍵盤和滑鼠點擊的聲音,很快時間到了中午時間,當周澤楷還在排隊打菜時,江波濤打好菜之後就坐在方明華那桌的空位邊,默默開始吃飯。

  「需要嗎?」

  「啊?」一頭霧水看著有些嚴肅的方明華,江波濤有些不解。

  「保險套,有需要就說一聲啊。」

  江波濤含在嘴巴裡的那口湯不知道是應該吐出來還是吞下去。

  「我想,目前應該還……不太需要。」最後,他選擇吞了進去,「太快會嚇到人。」

  方明華愣了愣,「你不行?」

  你才不行。江波濤下意識想要這樣回,但也硬生生的吞了回去,只是尷尬的笑了笑,「功能很正常。」

  「遵循本能不是壞事。」方明華拿起碗,喝了一口湯,「小周過來了。」

  江波濤轉過頭,周澤楷默默坐在他的旁邊,他們之前很少坐在同一桌吃飯,這人怎麼突然跑來了,「小周?」

  「沒位子。」說完,周澤楷默默拿起飯開始吃,江波濤回頭看了一下,吃飯時間很多人在食堂,但也不是只有他旁邊空了位子。

  抬起眼看到方明華似笑非笑的眼神,江波濤默默的吃起自己的飯。

  晚上,當準備上床睡覺時,周澤楷默默的移動過來,還帶著自己的枕頭。雖然有注意到江波濤的視線,但他還是很自然的進到江波濤的被窩裡頭,「發情,不舒服。」

  這是鬧哪招?有點哭笑不得的關上電燈,躺在自己的床上,周澤楷抱了上來,頭靠在江波濤的肩膀上,調整一個比較舒適的動作。

  江波濤讓他這樣抱著,開口問了:「這樣有比較好嗎?」

  「有……」

  感受著對方的體溫以及氣息,江波濤開始想著是否真的需要跟方明華要幾個保險套。


评论(14)
热度(98)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