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ABO]潛規則-10

*江A周O,自我流ABO

*上一篇在這裡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

==================================


  等周澤楷的發情期退掉之後,江波濤回了家一趟,接受兩老的關心和詢問,笑笑的表示一切都好。

  「我說波濤,你為什麼要說你是個Omega,你明明就是……」跟母親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聊天,聽到這句,江波濤立刻回應:「我沒有說我是Omega,是大家解讀的問題。」

  此時擱在桌上的手機震動了幾下,撈過自己的手機,發現是微博的標注。

  滑開,發現是周澤楷在微博上標注他,上面只有一張照片,看起來是在海邊。

 

  輪迴-周澤楷v:有水 @輪迴-江波濤v

 

  不是所有的水都是我好嗎?

  江波濤笑倒在沙發上,他的母親瞥了他一眼,淡淡的開口:「你很喜歡他嗎?」

  「嗯,是的。」面對最了解自己的母親,江波濤不想要說謊,「第一次有想要在一起的衝動大概就是這個人吧。」

  「看起來也是個好孩子,哪天帶回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江波濤沉默幾秒,「不過,不能在一起吧?」

  「為什麼?AO配怎麼可能不在一起?」江波濤的母親一個挑眉,「你不要磨磨嘰嘰的,是個Alpha就是上吧。」

  哭笑不得的開口:「如果其實對方不喜歡我怎麼辦?」

  「那就讓他從你的下半身愛到你全身就好了。」

  聽到這樣霸氣的回答,江波濤拿起旁邊一個抱枕蓋在頭上以表逃避,他居然在剛剛忘記他的母親是個女Alpha,居然還想尋求一個浪漫的回答。

  「媽,你……」

  「『你不懂』,我知道你想說什麼。」呵呵笑了兩聲,翻了一個白眼,「我問你,你標記他或者跟他在一起之後,是會世界毀滅嗎?」

  「是不會,但輪迴戰隊可能會被毀掉。」

  「請給我一個理由。」

  「因為我加入輪迴戰隊是為了要拿到冠軍,不是為了找對象。」江波濤把抱枕移開,看著空白的天花板,淡淡的說著。

  江波濤的母親此時安靜了許久,兩個人就這樣沉默著,只有電視上報著微草戰隊方士謙宣布退役以及葉秋的狀態低落之類新聞的聲音。

  「那,你就在得到冠軍的時候,跟他說你喜歡他吧。」

  江波濤看著手機桌布上的周澤楷的睡臉,很低很低的說了聲好。

  第八賽季開始,輪迴戰隊依然馬不停蹄的進入訓練當中,江波濤和周澤楷一樣默契的搭配相當好,只是他發現周澤楷似乎有點不太一樣。

  周澤楷吃藥的頻率也比較降低,江波濤也只有在對方發情期時會吃藥,兩個人還是會三不五時睡上同一張床,但是對方卻不會在表現出想要再進一步的感覺,只會緊緊抱著江波濤睡下。

  「或許是膩了吧。」兩個人坐在食堂裡頭聊天,江波濤笑著跟方明華說自己的結論,後者搖搖頭,「我不這樣認為。」

  「是這樣嗎?」笑著把飯吃完,下一秒吳啟從食堂門口跑了進來,在張望著什麼。當江波濤想要跟他打招呼時,吳啟往他跑來,一把抓住江波濤的手腕,「副隊,你快點過來!」

  「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隊長跟人打起來了!我們勸不住!」

  江波濤瞪大雙眼,跟吳啟跑到三樓練習室外,好幾個人圍著兩個人,他可以看到周澤楷的臉上掛了彩,另外一個人也好不到哪裡去。

  「隊長你不要衝動啊啊!」呂泊遠架著周澤楷吶喊著,後者卻不顧一切想要往前。

  想也沒有想,往前擠到那個人面前,那一秒恰巧周澤楷掙脫了呂泊遠,一拳就這樣打在江波濤臉上,顧不得臉上的疼痛以及熱辣辣的感覺,大喊。

  「周澤楷你在做什麼!」

  那瞬間,江波濤看著周澤楷整個人停下動作,雙眼裡從原本的憤慨變成滿滿的震撼和愧疚。


评论(15)
热度(85)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