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ABO]潛規則-11

*江A周O,自我流ABO

*上一篇在這裡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

==================================


  江波濤的臉上貼了一塊貼布,周澤楷的嘴角也貼了一個創可貼,兩個人坐在經理辦公室裡面,經理正按著自己的額角,嘆出一口氣。

  「抱歉。」周澤楷第一個打破沉默,不知道這句話是對江波濤說的還是對經理說的。

  經理抹了一把自己的臉,「周隊,我大概從呂泊遠和吳啟那邊知道事情的狀況了。」

  「是我的錯。」江波濤的聲音很平靜,只是臉頰的疼痛讓他說話比較緩慢,「如果我當時在隊長旁邊,就不會發生這樣子的事情了。」

  看到周澤楷似乎很想要解釋什麼,江波濤按了按對方的手,然後站起身,說話速度雖然很慢,但一個字一個字相當清晰──

  「無法做到協助及督導隊長,這是我的失職。」

  「副隊你先坐下。」再次按了按自己的眉角,「我知道是訓練營的人對隊長出言不遜,但是有這樣的事件會有裁處,我也會提報老闆,就等老闆的指示吧。」

  「是的,我明白了。」江波濤點點頭,「但也請經理把我剛剛所說的也讓老闆知道。」

  「……我知道了,你們先回去宿舍休息吧。」

  兩個人走出經理辦公室,江波濤走在前頭,周澤楷跟在後面,兩個人安靜的走回房間。

  「江。」江波濤感覺到自己的衣服被拉住,他回頭看著周澤楷,後者卻有些躊躇,就想一個做錯事情的小孩。

  「吳啟有告訴我當時的狀況,那不是小周的錯。」江波濤平靜的說著,想要露出笑容卻牽扯到被打過的臉頰肌肉,他的臉小小扭曲了一下。

  「他……罵你。」周澤楷垂下手,也垂下頭,不敢看江波濤的雙眼,「難聽。」

  「小周,我沒有生氣。」吁出一口氣,江波濤讓對方坐在床邊,自己則是坐到椅子上,「至少現在沒有。」

  周澤楷看著自己的手,然後抬頭望著江波濤被他打到的臉頰,「抱歉。」

  「小周先休息一下吧,我去醫護室拿個冰塊冰敷。」拍拍對方的肩膀,「先暫時不要離開房間,好嗎?」

  看到周澤楷點點頭,江波濤下意識又想微笑,臉又小扭曲了一下,走到房間外面。把門關好,江波濤靠在門板上,嘆出一口氣。

  他沒有先去醫護室,而是先走到經理辦公室。敲門,然後聽到「請進」之後緩緩推門進去。

  「副隊?」經理抬眼看到來者是江波濤,有些意外。

  「經理,如果最後決定讓小周停賽或者辭去隊長一職,也請讓我有相同的處分。」

  經理停頓了幾秒,皺起眉頭說:「你這是要共進退的意思?」

  「戰隊讓我跟小周配成一對,我本來就應該負起看守隊長行動的責任。」江波濤平靜的像是敘述一件很簡單的事情,「我無法讓小周一個人受到懲處。」

  「基本上周隊應該不會被禁賽,畢竟隊長是一定得出賽。」經理沉默一下, 「不要把這件事情想太嚴重,我想應該是會開除那個訓練營的隊員。」

  江波濤點點頭,「是,那我先回去了。」

  「小江,隊長是因為你受到言語上的攻擊而失控,這點我先姑且當作隊長很愛護主力隊員,你也應該明白自己該怎麼做吧?」

  「……我很清楚。」

  江波濤走出經理辦公室,踏著緩慢而沉重的步伐走到醫護室要了冰袋,一邊敷著自己的臉頰一邊往上走,腦海浮現了吳啟剛剛所說的話。

  「隊長和我、呂泊遠一起準備要去吃飯,結果就被那個人堵在樓梯口,在那邊說身為隊長真好,還可以AO住在一起之類的話,原本隊長是不想要理他,可是他開口說……」

  「說什麼?」江波濤當時還很平靜的問著。

  「他說……江波濤是不是讓你不夠爽,所以才會又找一個Alpha和Beta。呃、副隊你的表情好可怕,不要發信息素攻擊我,我我我是Beta啊啊啊隊長救命……」

  江波濤當下立刻稍微收歛了一下自己的心緒,他是有點生氣,又有些心疼和自責,所以他決定要跟周澤楷一同進退,雖然他早就知道戰隊絕對不會讓一槍穿雲──周澤楷不上場。

  打開房門,周澤楷沒有在床上,聽到洗澡間傳來水聲,想著對方應該是在洗澡,江波濤躺在床上,看到手機是其他團員傳來的訊息。

  一一回了沒有問題,要大家放心之類的。周澤楷從浴室裡走出來,江波濤注意到對方還沒注意到自己已經回到房間的那時候還在吸鼻子,一看到自己回到房間就立刻停止。

  「小周。」拍拍自己床上的空位,周澤楷坐上床邊,江波濤把手上的冰袋交給對方,然後取來毛巾幫對方擦乾頭髮,另一個人則是默默的幫他冰敷臉頰。

  「……痛?」周澤楷看著江波濤的臉頰紅了一大塊,皺著眉,有些擔心的說著。

  「還好,說實在的,我滿高興小周因為我而生氣的。」江波濤淡淡的說著,「只是我很不開心小周用這種方式表達而已。」

  「對不起……」

  「這件事情我就先記下了。」把頭髮擦乾後,摸摸對方的頭,「小周不要再道歉,好嗎?」

  周澤楷就像在老師面前的乖孩子一樣點點頭,江波濤又笑著摸摸對方的頭,「小周會餓嗎?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兩個人就這樣一起去食堂吃飯,江波濤看著周澤楷因為嘴巴的傷口而吃得很緩慢,自己也放慢了吃飯的速度,心底似乎在琢磨些什麼。


---

對啦今天工作休假,所以跑來更新惹(ry

评论(20)
热度(81)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