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ABO]潛規則-13

*江A周O,自我流ABO

*上一篇在這裡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

==================================


  他們依然在訓練、比賽、復盤中度過,直到看到榮耀兩個字出現在螢幕上時,江波濤才意識到他們也走到這裡了。

  第八賽季新科冠軍──輪迴戰隊。

  從主席手上接下了冠軍獎杯和冠軍戒指,他們都小心翼翼的克制的自己的表情,因為他們還是站在藍雨戰隊的場地之上。

  走在長廊上,江波濤偷偷側過頭看向周澤楷,後者小心翼翼的拿著冠軍獎杯,魚貫的走進休息室。

  「我應該不是在作夢吧?」杜明問著旁邊的呂泊遠,兩個人互捏了對方的臉,顯然用很大的力氣,「痛痛痛……這不是夢?我們得冠軍了?」

  看了一眼抱在一起笑得很開心的隊員們,江波濤走到他們隊長身邊,「等等記者會沒問題?」周澤楷呆呆的點點頭,他笑著忍不住說了「需要幫你捏捏臉頰確定這不是作夢嗎?」

  看到周澤楷笑彎的眼睛,江波濤只覺得心底有些踏實。

  最後記者會結束之後,他們回到飯店準備舉辦慶功宴,一群人在商店裡買了一堆低酒精的飲料,然後在經理訂的包廂裡頭開始吃吃喝喝。

  「我要跟我媽說我得冠軍啦!」杜明拿起手機吶喊,臉已經有些紅了,「Omega也是可以得冠軍的!」

  方明華已經偷偷躲在角落開始講起電話來了,江波濤則是手指在手機上滑來滑去,看著在休息室內大家一起跟冠軍獎杯的合照,還有大家戴著戒指拍照的畫面,微微笑著。

  手機震了震,是他的父親傳來的訊息。

  「恭喜。」

  放了幾張他跟冠軍的合照,他回了一句謝謝。

  下一秒就傳來一句「快把你處對象的小帥哥照片傳來!」

  ……這應該是他的母親。雖然有些無奈,但還是傳了幾張周澤楷的照片到手機上。

  手機安靜了幾分鐘,江波濤最後把手機放在桌面上,準備繼續吃飯,然後手機就開始瘋狂震動,有些意外的打開,發現是來自同一個帳號。

  「江波濤,是個Alpha居然放著這種Omega在街上跑,你好意思。」

  「你好意思?」

  「你好意思!?」

  「你如果不把他帶回來,你就不要說你是我兒子!」

  他不應該傳照片的,忍不住默默回了擦汗的表情符號,收起了手機,看到周澤楷已經走到包廂附設的陽台邊,似乎在吹風解酒精。

  江波濤拿起旁邊的低酒精飲料,喝了一大口之後站起身,在杜明邊哭邊抱著吳啟說話的混亂中移動到陽台。

  他想起他答應過的。

  在得到冠軍的時候,跟他說你喜歡他吧。


评论(26)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