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CWT39]喬高無料宣宣

想到今天休假就快點來宣一個!!

因為我也想不到什麼宣傳詞,連能不能去現在都還是個謎,所以我決定複製人家的宣文(被毆打)


以下複製 @True END. (被毆打)

安好,我是Cain.


許久不見我又來寫宣傳了(寫稿好嘛#

總之,就因為這樣又那樣(?)的要表示我們對學妹的愛,所以,我們眾人討論過後,那傳說中的「有坑」就出現了第二集了σ`∀´)σ

不過,這一次一改之前的有眾多CP任君選擇(?),而是只有單一的CP而已。

是的!不要懷疑既然是為了學妹,那麼這本的CP就只會有一個,那就是──喬高(應要加粗

同樣是五個人五種不同的寫法,為得是想表達我們對學妹的愛(´▽`ʃ♡ƪ)

學妹,我們的愛你感受到了嗎?相信我們是這世上最愛你的人喔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那麼話不多說,大家先來看看試閱──


如果圖太小請點這邊→


最近很愛玩,所以,又試了一下變成圖片(灬ºωº灬)

別懷疑,背景是用兩張不同的圖合起來的,所以,覺得奇怪是正常的(躺


另外,感謝搭檔提供的字型包: ♡。゚.(*♡´◡` 人´◡` ♡*)゚♡ °・


目前,因為攤位號碼還沒有出現,等到攤位號碼出來是再公告放置的攤號,到時候歡迎CWT39時來攤位上索取ヽ(✿゚▽゚)ノ


也艾特一下眾作者們,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拖稿性豆浆初  @时虐性小清星  @True END.  @四月魚 

标签: 全職高手喬高
评论
热度(8)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