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ABO]Alpha的浪漫

*江A周O,自我流ABO

*算是一個小腦洞的短篇兒,大家看看就好XD

==================================


  還記得那次是第十賽季的全明星,第一天落幕的時候,選手們一起走在走道上,準備坐上大巴回到酒店。

  當江波濤和許斌聊完球賽,吳啟像是想到什麼般的開口:「副隊我想問一下。」

  「嗯?」江波濤自然而然的走到周澤楷身邊,微微側過頭,看向吳啟。

  「如果有一個Omega新秀上場說要挑戰隊長,原因是因為喜歡隊長……」

  「嗯,他未來一定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那……」吳啟有些抖了抖,慢慢的開口:「如果對方是個Alpha?」

  江波濤笑了笑,眼神卻在那一秒銳利了起來,「希望就是要扼殺在搖籃之中。」

  看著一旁的孫翔聽到後點點頭表示贊同,周澤楷聽到之後往江波濤方向靠過去,兩個人又開始講起什麼體己話來。

  方明華走過吳啟身邊,拍拍他的肩膀,「這就是Alpha的浪漫。」

 

  身為Beta真是太好了。

  吳啟一秒下了結論。


评论(12)
热度(64)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