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ABO]潛規則-20

*江A周O,自我流ABO

*上一篇在這裡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

==================================


  日子一天天過去,當江波濤感覺到不對的時候,他們已經進入了一個循環當中。

  他不喜歡Alpha接近周澤楷。

  就算那個人只是把周澤楷當作「同類」,他還是不喜歡Alpha太過接近。

  江波濤會帶著微笑在適當的時間插入話題,然後將周澤楷安置在自己的範圍裡面。他以為自己藏得很好,但總是會在面對對方的時候,忍不住說出「小周喜歡他嗎」,然後看著周澤楷慌張搖頭,只能說出「不」的畫面。

  看著周澤楷有些自責卻又擔心的模樣,他感到罪惡卻又一陣安心,開口安撫對方。

  下一次卻是相同的模式,一次又一次。

  「這只是Alpha的自尊心作祟而已。」方明華聽完,淡淡的下了定論,他喝了一口湯,「當時我也不喜歡我媳婦太過接近男Alpha。」

  「所以?」江波濤的筷子撥弄著青豆,輕輕的問著。

  「所以我就標記她,然後帶回家了。」

  「……如果我也可以這樣就好了。」

  「沒辦法,你喜歡的是周澤楷。」方明華聳聳肩,用著帶有一點悲憫的眼神看著江波濤,「小江,不要太過執著,這樣下去有一天會出事的。」

  「還能怎樣?一怒之下把人給標記嗎?」江波濤笑笑問著,開始吃起他的中餐,方明華原本想要說什麼,最後也是作罷。

  輪迴戰隊在這次賽季的成績還不錯,在那一場和藍雨戰隊比賽完之後,就準備進入過年以及全明星,在記者會結束之後,周澤楷低低的說了聲要去廁所,江波濤也沒有多想,只說回來再一起去坐車。

  過了十分鐘之後,江波濤感到有些奇怪,他動身前往廁所。

  他想起了周澤楷在外頭都必須去Alpha的廁所,邊忐忑著該不會周澤楷被怎麼樣了,一邊又安慰自己那廁所只有戰隊人員可以用,大家也不會彼此為難。

  站在門口,江波濤注意到有兩股味道,一股是周澤楷的信息素的氣味,相當濃郁,在這股味道當中混進了一股帶有檀木香和白柚的味道。

  他記得有個人是這個氣味。

  走進廁所,江波濤看見自己要找的人靠在喻文州的身上,而後者則是輕輕扶著對方,周澤楷還在輕輕喘著氣,似乎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存在。

  狹小的空間內,兩個人的味道並沒有衝突,漸漸融成一塊。

  「隊長隊長你上個廁所也太久了吧,大家都等不及要去吃飯啦!」黃少天的聲音從門口傳來,此時此刻周澤楷想要推開喻文州,卻踉蹌了一下,喻文州有些無奈的伸手扶住對方。

  「周澤楷我以為你是Alpha,天啊哈啾!」黃少天用力打個噴嚏,搓了搓鼻子,看了眼旁邊的人,「難怪我覺得奇怪,我居然不會對你過敏,江波濤你還好嗎你表情看起來非常的凝重。」

  江波濤不知道自己這時候應該要做什麼表情,他應該要笑著伸手接下周澤楷,然後跟喻文州說一聲感謝和抱歉。但他只能站在那邊,看著那個人不知所措的表情。

  他的Omega,他的周澤楷,被人暫時標記了。

  最後江波濤還是扶起周澤楷,跟喻文州低低說了聲謝謝。

  「不會,剛剛周隊有些不太舒服,可能是因為情緒波動導致暫時標記有些退卻。」喻文州笑笑的說,看著旁邊猛打噴嚏的黃少天,「少天不是故意的,他只是對於味道比較濃的信息素有些過敏。」

  「不會。」

  「你一個人可以嗎?」

  「可以的,先謝謝喻隊了。」等到喻文州和黃少天離開之後,江波濤打了通電話給方明華,再帶著周澤楷走後門進到大巴裡面,刻意挑選了比較暗的位子讓對方坐下,其他人都已經在車上等了。

  「還好嗎?」方明華看著已經睡著的周澤楷,他也聞到那人身上的氣味有所變化,有些擔憂的問著。

  江波濤替對方蓋上自己的外套,刻意挑選了另一邊的座位坐下,淡淡的說:「沒事,暫時標記而已。」


---

預計再兩三章就會先停更,後續等本子販售之後才會慢慢放出來XD

留言明天回~留言我都有看,會建議大家...先慢點哭,因為後面還有(?

评论(14)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