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腦個洞

如果把《潛規則》的江A周O換成周A江O,那大概就是...

兩個人同居後第一次發情期,周澤楷「不小心」就標記江波濤了(。

隔天經理大驚失色,但看著周澤楷反省的臉,就原諒他了(?

兩個人就去領證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江波濤表示我的意見呢?)


......我為什麼要寫得如此悲催(震怒)


是說我突然想寫周江ABO,拜託來個理智的人阻止我(看著無窮的稿子)

然後我不會說腦袋已經幫我開稿了

标签: 閒聊體
评论(14)
热度(3)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