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葉藍]遠距離愛你-上

*自我流浪漫路線

*寫很慢所以會分好幾天寫,慢慢來~(?

 ==============================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在哪裡?

  藍河看著電腦上跑著視頻,他也忘記這是第幾次看這支影片了,那是國家隊拿下榮耀世界邀請賽的冠軍那一場。

  最後站在場上的是夜雨聲煩,畫面帶到體育館裡,滿場的歡呼聲,鏡頭一一帶過台下的中國代表隊的人員。

  最後一掃而過的是那張有些疲憊,卻笑得自信的臉龐。

  這時候的他們,還是會三不五時視訊聊天,藍河一邊記錄著公會記錄,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陪著那個一直說想要當怒領薪水,卻還是半夜剪輯著比賽視頻的領隊。

  之後當他們光榮回國的時候,藍河並沒有到機場歡迎他們,藍溪閣正因為國際賽吸引到的粉絲們要求入會還在忙碌著。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藍河喊了一聲,繼續忙碌起屬於他的事情。

  「你不是應該要撲進我懷裡,然後喊著歡迎回來嗎?」葉修把行李擱在客廳,走進房間裡淡淡的說著。

  「這裡不是連續劇謝謝。」藍河翻了一個白眼,發了訊息之後就下線了。

  「虧我還帶了禮物回來給你,真是狠心。」

  藍河驚訝了幾秒,葉修塞了一個東西在他手中,攤開手掌一看,是冠軍戒指。

  「葉修?」

  「感動吧?來抱一個。」葉修把人攬在懷中,藍河吸吸鼻子,發現對方身上都是交通工具的味道,應該是一下飛機就直接趕回來。


  當聽到葉修宣布退役,他還在感性一把的時候,葉修出現在他租屋處前面時,他整個嚇壞了。

  「葉神?你怎麼在這?」

  「我迷路了。」

  從H市迷路到G市?你哄我的吧?

  雖然腹誹著,還是讓對方跟自己住在一起,因為藍河家裡電腦只有一台,所以大多數時間都是葉修看著藍河一邊指揮打BOSS,藍河也會一邊笑著一邊看著葉修開著小號和已經投身網遊的魏琛嘲諷幾句。

  「我要回家了。」

  「嗯,路上小心。」藍河站在玄關,那個人緩慢的穿上鞋,看著自己,第一次有種欲言又止的狀態。

  「我想我還是說一下好了。」

  「嗯?」

  「我喜歡你。」葉修拉了藍河的臂膀,親吻輕輕留在他的嘴角,「之後再來找你。」

  藍河臉稍微熱起來,他吶吶的說了句,「好,再連絡。」

  結果再次看到葉修,是在對方當上國家隊領隊之後。

  他們的距離從第十區可以扯皮幾句的關係,成為普通玩家和冠軍戰隊隊員,最後在拉到普通玩家和榮耀國家隊的領隊。

  「不好意思啊,暫時遠距離戀愛一下。」看著葉修傳給自己的訊息,藍河笑笑的回了句「沒關係,比賽要加油。」

  或許愛情就是這樣盲目,不管距離怎樣遙遠,他們還是可以用網路跟對方聯繫,只要看到對方還是覺得幸福。

  「未來呢?」筆言飛知道他正在談所謂的遠距離戀愛之後,只是問了這句話。

  「未來啊……不知道,等他回來之後再說吧。」

  等到葉修回來,或許他還是那個葉修,那個睡在旁邊安穩的像個孩子一樣的男人。

  只是他不知道,這還不是最遙遠的距離。


标签: 全職高手葉藍
评论
热度(14)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