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哨兵嚮導]片刻永恆-00

*自我流哨兵嚮導設定(江-嚮導x周-哨兵)

*背景全部是虛設的(?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

===================================


  夜半的腳步聲相當突兀,他刻意放輕腳步,走到一個房間面前。

  轉動著手把,卻發現打不開。

  敲敲門,卻還是沒有人回應。

  看著底下傳來的燈光,有些好奇的趴在地上,從那細縫往裡頭看去──

 

  滴滴滴滴滴──

  江波濤睜開眼睛,按了按有些隱隱作疼的額角,關掉鬧鐘,他看著上面寫著下午三時十五分,下了床,伸個懶腰之後梳洗一番,戴上一個黑色皮繩的頸鍊,戴上一副眼鏡,緩緩的走到樓下。

  笑笑著和附近的大媽打招呼,然後買好早餐之後回到自己的住所,一邊滑動手機一邊吃著早餐,角落的電視機撥放著新聞,說著某家餐廳被一群哨兵組成的搶劫集團洗劫一空。

  江波濤抓抓自己後頸,看一眼上頭的店家錄影像,然後低頭繼續玩手機。

  無所事事呆到晚上六點多,他換上一件藍色格紋襯衫,在鏡子前頭把頭髮抓一抓,再次戴上眼鏡之後往樓下走去。

  拐進了小巷子裡面,看著霓虹燈光閃爍著,深呼吸,然後舉步進入。

  一打開裡面那扇門,鋼琴聲音流瀉出來,他坐在角落,跟酒保打聲招呼。

  「方哥。」

  「小江,你又來了?」當江波濤第三天光顧時,知道酒保叫作方明華,角落那邊有個服務生叫作吳啟。

  「啤酒就好,謝謝。」他笑著說,然後邊喝酒邊看著周邊的人。

  一個、兩個、三個……三個,他在手機上敲了三個點,然後繼續喝著啤酒。

  此時此刻,酒吧的門被打開,一名男子走進來,他身上穿了一件漆黑的長大衣,將外套脫下後放在江波濤旁邊的位子,男子則是坐上了再旁邊的位子上。

  「喝什麼。」

  男子沉默幾秒,看了一眼江波濤桌上那杯黃澄澄的液體,然後看向酒保。

  方明華微笑著,歪頭。

  「呃、我想給他一杯啤酒就可以了。」看著脈脈兩無語的狀況,江波濤忍不住開口,男子看了他一眼,他則是在這眼中發現到這男子長得相當好看,大概是他看過的人當中算是相當優質的。

  「你的眼睛,很漂亮。」純黑到如同黑曜石一般的雙眼,江波濤笑著開口說,然後舉杯,「我是江波濤。」

  「周……」男子也學他舉起酒杯,只是後面聲音被一群女孩子尖銳的笑聲遮掩過去,江波濤笑了笑,「叫你小周好嗎?」

  看著對方點點頭,江波濤開口:「很高興認識你,小周。」

  江波濤沒有說出口的是其實他也認識一個小周,不過那不是人。

  是他的精神嚮導。


评论(4)
热度(42)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