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哨兵嚮導]片刻永恆-07

*自我流哨兵嚮導設定(江-嚮導x周-哨兵)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錯字請見諒(我知道裡面會有錯別字,但我寫完真的沒有力氣去挑蟲抱歉)

*上一篇在這裡

===================================


「這樣會不會很危險?」這是江波濤思考幾秒之後才理出的結論。

「危險?」

「孤單的哨兵和嚮導住在一起,就跟小說一樣不是會有什麼奇怪的事情發生……」

周澤楷愣了愣,認真思考著江波濤所說的奇怪的事情是什麼,然後他的臉莫名的紅了起來。

……江波濤覺得自己似乎做錯了什麼。

坐在床上用著新的手機,他會記得的也只有幾支比較重要的電話,但是那些已經是比較少會打到,他打算跟周澤楷要手機號碼並且輸入進去。

「我說隊長……」

「不好。」

「我什麼話都還沒有說。」

周澤楷又安靜了幾秒之後才開口:「稱呼。」

「隊長?」

周澤楷搖搖頭。

「小周?」

點點頭,對於這個稱呼感到比較滿意。

「好吧,我知道了……隊長。」

看著周澤楷原本相當滿意卻下一秒垮下來的臉,江波濤忍不住笑了。同時間,雪狐從江波濤身後探出頭,然後走到周澤楷身邊坐下,漆黑的眼睛盯著那個人看著。

「你要改名啦。」江波濤撐著臉頰看著一人一狐。周澤楷掌心向上的伸出手,雪狐將自己的前掌放在對方的手掌上,周澤楷握了握表示請多多指教的畫面讓江波濤忍不住笑倒在床上。

雪狐回到他的身邊,略有不滿的用腳掌推著那具笑到在顫抖的身體,江波濤躺下,看著雪狐不滿的臉又笑了出來,「沒辦法,小周比較重要。」

兩個人又回到當時酒吧的狀況,江波濤邊說著他搬家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情。周澤楷邊聽邊表達他們隔天要去找人的時候,江波濤就已經離開了,且在知道對方下一個目標時,他們都鬆了一口氣,因為這個目標也是他們正在監督的目標之一。

「所以這是面試嗎?」

「……不知道。」周澤楷誠實的回答,「方喜歡。」

「那你呢?小周?」

「我?」

「嗯,你當時是希望我加入的嗎?」江波濤趴在床上,雙腳前後晃來晃去,雪狐趴在旁邊,尾巴也晃來晃去的就像兩隻狐狸一樣,周澤楷第一次感受到精神體和本人如此神似。

「很希望。」周澤楷認真的說著,「一定要。」

「小周這麼看重我呀。」江波濤的玩心大起,他搔搔自己的鼻尖,「那我更應該要換房間了。」

周澤楷歪頭,不太懂為什麼對方突然這麼說起。

「我覺得這樣下去一定會發生很危險的事情。」江波濤認真的說著,但表情在下一秒有些碎裂,因為雪豹從周澤楷身後走出來的那一秒,他身邊還很淡定的雪狐就很不淡定的撲上去了。

你這胳臂往外伸的東西,虧我對你這麼好。

江波濤憤恨的想著,然而雪狐只是無辜的看了他一眼,就開始窩在人家的身上。

「酒吧。」周澤楷頓了頓,耳尖紅了起來,「是你……」

「停停停,說好不提當天的事情。」

周澤楷還從他衣櫥拿出一件第二顆和第三顆釦子已經不見的襯衫,那件跟他們在酒吧最後一天時,周澤楷身上穿的衣服,江波濤當然知道對方釦子不見的原因,「這種東西就丟了唄。」

聽到對方只是笑笑的說了聲不之後又把襯衫收回去,江波濤只好躺在床上裝死。周澤楷低低的笑聲傳來,一個滾身,他決定用棉被把自己捲成毛毛蟲一般的趴在床上。

 

他站在一片黑暗當中,不知道站了多久。

忽然一隻有些冰涼的小手握住他的掌心,低頭一看,一名小男孩帶他往前走。


---

明天開始寫第二章節,所以今天內容就少了點抱歉~


评论(2)
热度(21)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