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哨兵嚮導]片刻永恆-19

*自我流哨兵嚮導設定(江-嚮導x周-哨兵)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錯字請見諒。

*上一篇在這裡

===================================


沈雲是個嚮導,雖然是個不完整的嚮導,但是他還是有精神聯結和傳輸的能力,他將一部分的記憶傳給江波濤。

回到了塔內,江波濤渾渾噩噩的躺在床上,閉上眼睛,花了一整晚在消化這些回憶。

從沈雲和那個人一開始有些單純的戀愛,他的喜悅和甜蜜如同沾了蜜糖一樣,然而時間就像水一般,不斷的稀釋,從最開始的甜如蜜到後來似有若無的甜味,彷彿下一秒那一絲甜味就如同錯覺一般的消失。

時間走到最後,黑色的槍口冒出煙。

江波濤猛然睜開眼睛,坐起身,被他的動作吵醒的是趴在地上的雪豹,他跳上江波濤的床,有些困惑的看著他。

「我沒事。」抹了一把冷汗,他躺回床上。左腹部隱隱作痛,他恍惚間甚至還會看到周澤楷對他開槍的畫面,臉上冷漠表情是他從未看過。

但是他說不出口,也無法分享。

任務結束兩天過後,江波濤都是恍惚渾噩的度過這些時間,他一大早起床梳洗之後,穿上新訂製的西裝,他跟著周澤楷的腳步走到了皇城的大廳內。

「現在開始江波濤就任輪迴副隊長儀式。」一位女性說著,然後拿出一份書約。

江波濤漠然簽上自己的名字,然後看著一旁的銀針,輕輕在大拇指上扎出一道血珠,然後蓋在自己的名字旁邊。

那是他第一次看到帝王和總理的面孔,帝王是個四、五十歲的男性,總是帶著笑笑的,在看到他蓋完之後點點頭,從自己的位子中站起來,緩緩的走到江波濤面前。

江波濤低下頭,卻聽到帝王哈哈笑了兩聲,伸出手拍拍自己的肩膀。

「他很看好你,不要辜負他的心意。」

江波濤當然知道帝王口中所講的他是誰。他看著站在一旁觀禮,身上穿著西裝、披著白色的披風站在一旁的周澤楷,微微笑著,再次低頭說了聲是的。

總理比較年輕一點,外表看起來約莫三十出頭,表情有些嚴肅,他只是點點頭,沒有表達任何的意見。

「你們應該也有事情還要忙,就先這樣吧,以後還有時間可以相處。」帝王笑笑著說,然後緩緩的走掉。

江波濤跟著周澤楷一同走在長廊上,原本還在呆呆不講話的周澤楷突然轉過頭,「江。」

「怎麼了嗎?」

「你……」周澤楷突然停頓了一下,像是正在挑選措詞準備表達自己想說明的東西。

江波濤也沒有催促他,他知道這是對方說話的習慣,然而下一秒周澤楷卻是拉住江波濤的手掌,如同當時沈雲一樣的動作。

「相信。」

看著周澤楷的雙眼,江波濤只是想起了一開始的時候,他們還不知道彼此的身分,兩個人坐在酒吧喝酒時,周澤楷無意間透露出工作上的困難,江波濤在那時只是拍拍對方的背,笑著說:「小周也是要相信同事的啊。」

所以,周澤楷希望江波濤也可以相信他。

在加入輪迴以前,雖然任務內容大多數都是以輔助為主,但還是必須要靠自己的思考去行動,所以江波濤下意識會將所有的事情紫自身為出發點去作考量,卻忘了現在他已經進入輪迴。

「小周,回到塔內,我有東西要給你看。」

周澤楷的一句話,讓他意識到現在不是只有他自己一個人處在任務當中。


===

其實在12點前就寫完了,只是在研究東西而忘記放上來,晚點會在補一篇上來~先來睡覺ZZZzzz


评论
热度(17)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