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哨兵嚮導]片刻永恆-21

*自我流哨兵嚮導設定(江-嚮導x周-哨兵)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錯字請見諒。

*上一篇在這裡

===================================

在沈雲和周澤楷達成協議之後,沈雲跟陳岸提過之後,陳岸是有表示不高興,因為沒有先跟他討論過,沈雲沒有多表達什麼,只是說如果那裡沒有藥,他自己身上還有貨可以提供。

隔天他們在房間裡面等待,沈雲和陳岸坐在沙發看著電視,另外兩個人坐在床上和地板上玩手機對戰遊戲,陳岸卻突然接到一通電話,面色有些凝重的說完話之後,轉頭看著沈雲。

「Q在樓下。」

過了不到幾分鐘,Q和一名同樣帶著口罩的男人出現了,Q穿了一件防風的黑色大衣,笑瞇瞇的說:「不會嫌我不請自來吧?」

「有什麼事情嗎?」陳岸有些不解的問著。

「噢,我是聽說今天有交易才來的。」Q沉思了一下,「打算來確認一下事情而已。」

此時此刻,沈雲的手機響了起來,因為電視和遊戲的聲音過大,他走到角落背對著他們講話。

「你們似乎都不知道自己被盯上了。」Q邊笑邊說著,陳岸皺起眉,「你說誰?」

「那個誰……」Q抓抓頭,很認真思考的模樣,「江澤和周濤是吧?他們其實是臥底喔。」

「我將他們照片給過認識的,他們說資料庫裡沒有這兩個人。」陳岸回話,一旁的沈雲還是很專心的講著電話。

Q歪歪頭,身旁的男人舉起槍,同時間也有三把槍舉起,兩邊對峙不下,Q最後只是笑著說:「這世界上還有很多你們不知道的事情唷。」

槍聲響起,兩聲的同時間兩個人倒下。

「你們在幹嘛!」

沈雲回頭,看到這個畫面直接大喊,下一秒槍口指向自己,陳岸卻往他的方向撲過來,一陣混亂之後沈雲看著陳岸頭上炸開了血花,然後無力倒在自己身上。

又一聲槍響,他感覺到腹部熱辣的感覺擴散開來,沈雲閉上眼睛。

「他們來了,走吧。」Q和男人脫下身上沾了血跡的外套,踏著輕盈的腳步就這樣離開。

當時沈雲還沒有死,但是他也沒有力氣再爬起來,況且身上也是沉甸甸的,他同時可以感覺到陳岸的血沾濺到自己的身上和臉上,對方的溫度也漸漸退卻。

如果可以,他好想再看一次那璀璨的流星雨、再牽一次對方的手。

後續的內容兩個人都知道了,所以他們沒有繼續看下去。

周澤楷眨眨眼睛,忍不住摸了腹部,那個痛覺太過於真實到讓他也不禁以為自己的肚子上也被開了一個洞,看到江波濤的表情還是有點恍惚,周澤楷忍不住摸摸對方的頭,把他抱在懷中,就像一個家長將小孩抱在懷中的感覺。

「沒事。」拍拍對方的頭,感到懷中有些僵硬的身體放鬆了,「還活著。」

已經死亡的是陳岸和沈雲,他們現在還活著,雖然這兩個人的死亡或許是他們間接造成的,然而他們也只能背負著這兩個人的性命,繼續走下去。

自從那天之後,周澤楷都會擠到江波濤的床上一起睡。

「小周其實我沒有那麼脆弱……」江波濤一直以為周澤楷是突然冒出的母性過盛,不過對方的精神體是雄性的啊,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不好?」

看著周澤楷坐在自己的床上,皺起眉、歪頭問著,還一邊拉著棉被,江波濤莫名有種自己始亂終棄的錯覺,他抓抓自己的臉,「也不是不好……」

「那就好。」

看著安穩躺在自己床上的人,以及旁邊窩成一團的精神體們,江波濤哭笑不得的窩進被窩裡,然後被緊緊抱著。

嘛、抱著周澤楷的感覺也不錯,畢竟他也發現自從那一天他們睡在同一張床上開始,他不會再做夢到那一段時間以及發生的事情。


评论(1)
热度(12)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