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哨兵嚮導]片刻永恆-22

*自我流哨兵嚮導設定(江-嚮導x周-哨兵)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錯字請見諒。

*上一篇在這裡

===================================

時間很快的到了任務報告的那一天,一大早,江波濤和周澤楷穿著襯衫,也沒有刻意打扮的相當隆重就出門了,他們到了小型會議室裡面,卻莫名發現各團的代表都已經到了,整個會議室就像動物園一般,好幾個精神體都出現在主人的身邊。

一隻雪鶚蹲在王杰希的肩膀上,許斌的樹懶也攀在肩頭上,一隻墨西哥狼趴在孫翔的腳邊,再旁邊的肖時欽則是腿上盤了一隻貉。

「會議前就先放鬆一下。」喻文州笑著說,他的精神體虎貓就蹲踞在黃少天的身邊。

「呃,那我們現在開始?」江波濤抓抓頭,瞬間精神體都消失,整個房間的空氣變得認真而銳利。

這次他們是針對Q和她所販賣的藥物作一個報告,江波濤說完之後,王杰希一邊看著資料一邊開口:「我覺得這件事情有些奇怪。」

「哪邊?」喻文州同樣看著資料,邊問。

「這樣的記錄下來,我不覺得她是個一般人。」

「根據精神聯結傳送來的片段,我覺得她是個嚮導。」江波濤開口,「她在殺光所有人當下說得是『他們來了』,表示他們可能是可以感應到哨兵或嚮導的存在。」

「也是有可能。」肖時欽點點頭,「他身旁的男性按照身手判斷應該是哨兵,是說裡面提到藥物,他是只有口服?」

「口服和注射型都有。」江波濤說著,他指著陳岸的屍體上,手肘內側上隱約的黑點,「不過注射應該是給一般人所用。」

在場的人都點頭表示了解,在最後他們散會的時候,喻文州慢慢的往外走,轉頭看著江波濤,挑眉,「你的精神似乎有受到影響。」

「沈雲在最後傳給我的聯結,我沒有在第一時間處理。」

「有需要的話,你可以找肖時欽幫你穩定。」喻文州點點頭,往外走掉,剛好周澤楷從外頭走進來,前者看著對方,笑了笑之後離開。

「小周,我們還要去跟帝王和總理報告呢,快走吧。」兩個人拿了資料之後往外走,看著周澤楷,江波濤笑笑的,心底卻想起喻文州的話。

他也知道嚮導之間的精神聯結就像兩種顏色的絲線碰在一起,要是沒有太快處理,可能自己的精神會被他人影響,染上別人的顏色。

江波濤走在周澤楷的斜後方,看著對方的側臉,他不太想讓周澤楷知道這件事情,很怕會讓對方擔心,也很怕會影響到對方的精神。

兩個人很快的跟總理和帝王報告完,帝王聽完之後只說聲辛苦了,然後繼續研讀資料,總理的表情有些緊繃,江波濤不知為什麼他一瞬間居然感受到對方有一絲瞬逝的緊張。

他沒有多想,和周澤楷兩個人退出房間,一起回到塔內。

「小周,這次的任務終於結束了。」

看著周澤楷點點頭,一邊拍拍對方的頭,表情像是一個老師在跟學生說你做得很好一般讚賞著對方,江波濤忍不住笑了,「小周這次也做得很好,能跟你搭檔真是太好了。」

周澤楷笑彎了眼和嘴角,江波濤突然有種異樣的感覺。

他莫名很想親吻周澤楷。


评论
热度(15)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