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哨兵嚮導]片刻永恆-26

*自我流哨兵嚮導設定(江-嚮導x周-哨兵)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錯字請見諒。

*上一篇在這裡

===================================


過沒幾天,方明華一臉凝重的告知他們又有新的任務。

「會不會太倉促了?」

「這似乎跟Q有相關,所以我們請讓藍雨把主任務交給我們。」方明華一邊發著照片和資料,他們看到照片上面有四個人,一個男孩和三個女孩。

「這是陳軒、陳霞、柯顧,最旁邊的是吳欣。」方明華介紹著,「根據藍雨那邊來的訊息是表示柯顧似乎是跟Q有接觸過,而且最近也有在校園裡面賣藥的傳聞。」

「校園?」江波濤挑起眉,的確這四個好朋友看起來就像是大學生一樣……

方明華念了一間學校的名字,江波濤知道那間學校,那是一間專收一般人的大學,具有強烈排斥哨兵和嚮導的理念,他抓抓臉,「所以是吳啟和呂泊遠要潛入嗎?」

方明華笑瞇瞇的,江波濤說了聲不會吧,方明華最後開口:「你們的新身份已經安排好了,剛好後天就是開學日。」

江波濤的假名依然是江澤,周澤楷是周濤,兩個人是主修生命科學三年級的學生,兩個人帶著行李來到宿舍,發現是四人房的宿舍。

因為明天是開學日,許多人帶著自己的行李入住。

「小周睡下面?」

得到周澤楷的默認,江波濤開始收拾自己的東西,「是說這裡是一般人的大學吧?」

周澤楷有些疑惑的點點頭,江波濤蹙起眉頭,「我可以感覺到這裡也有哨兵和嚮導,而且不只一個,最近一個……」

喀擦,門被打開了。

「你好,我們是新來的。」兩名清秀的男子帶著行李走了進來,「你們已經選好床位?」

「不好意思我們剛轉入學校,還請前輩多擔待。」

「哈哈哈不用這麼客氣啦。」染了一頭紅棕色的男子笑著說,另外一名男子帶著黑框眼鏡,看起來斯斯文文的,他正笑笑的向他們打了招呼之後開始整理自己的東西。

「我是江澤,不知前輩怎麼稱呼呢?」江波濤笑笑的問著,然而他心底有種異樣的感覺。

「我是張佳樂,四年級的。」張佳樂指著後面正在收衣服的男子,「這是我老朋友,林敬言。」

「前輩好。」江波濤不動聲色的笑著打招呼。

當四個人正在收拾東西的時候,張佳樂和江波濤兩個人聊著天,然後兩個人下意識的往房門一看,林敬言和周澤楷對看一眼,林敬言笑笑的開口:「張佳樂,外面怎麼了?」

同時間,門被敲了敲,離門最近的周澤楷去應門。

「你好啊,想跟你借個刀片,忘記帶了。」懶洋洋的聲音響起,周澤楷的表情有些僵硬的點點頭,然後去拿刀片。

從半闔的門可以看到一個男人懶懶的站在門口,抬眼看到房間裡面的人,他伸起手打招呼,「唷,這不是剛剛跳槽的張佳樂嗎?」

周澤楷和江波濤交換一個眼神。

這個任務比他們想像中的還要複雜。

「是啊好久不見……」林敬言還來不及阻止張佳樂,被點名的人嘴角微微抽搐著,咬著牙開口。

「葉、秋,你怎麼會出現在這。」


---

大亂鬥的開始(不

评论(1)
热度(13)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