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哨兵嚮導]片刻永恆-28

*自我流哨兵嚮導設定(江-嚮導x周-哨兵)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錯字請見諒。

*上一篇在這裡

===================================


上完一整天的課,江波濤開始分析著他們的目標,雖然這次目標是四個人,但是他們針對的是柯顧這個女孩子,據藍雨當時的調查是發現這個人跟Q有接觸過,他們必須確認雙方是否認識或有持續聯繫。

不過讓江波濤比較在意的則是陳軒和陳霞這對兄妹,江波濤知道這兩個人的資料,陳霞臉上掛著口罩,因為她的右臉上有一道傷疤,從嘴角沿到接近耳垂邊,整張臉看起來會有些不協調,再加上她本身不會講話,表達大多數都是用手語,整個人的個性就比較內向。

而她的兄長陳軒,染了一頭栗棕色的頭髮,個性比較冷漠一點,除了吳欣和柯顧之外都不太理事,而對於妹妹陳霞則是相當呵護。

吳欣是個相當有愛心的女孩,聽說她是學校學生會成員之外,還曾經當過救援志工。

而他們的目標人柯顧,聽說她是一個動漫迷,平常也有在玩線上遊戲,因為和吳欣是從小一起長大,而且從初中到大學似乎都是同一間學校的,所以兩個人感情特別好。

江波濤評估著可能要從哪邊加入他們的小圈圈當中,周澤楷則是在一旁按著手機,然後上面顯示著一個連線遊戲。

「這是?」

「他們也有。」周澤楷趁著中間下課時間,偷偷觀察柯顧手機上的程式,然後去找了相同的下載,想說可以當作話題的切入點。

「謝啦小周。」江波濤拍拍對方的背,兩個人回去宿舍先洗澡之後,帶著眼鏡,一起走到前一天葉修報的地址。

走進包廂,就可以聽到有人在說「來啦來啦」,門一開才發現幾乎所有人都到齊了。

「大家都提早到了。」張新傑看了一下手錶,有些滿意的點點頭,「請店家準時上菜吧。」

時間一到,菜和湯都放到桌上,大家開始進食,基本上也沒有什麼人說話,等到全部的人都吃飽之後,張佳樂起身,將門關好鎖上。

「請各位先把心靈屏蔽關掉。」張新傑說完,江波濤瞬間可以看到從對方身上擴散出一種空間的異差感,然後把整個包廂都包裹住。

「好了,我們來討論一下任務吧。」張新傑推了一下眼鏡,「你們的目標是?」

「柯顧。」江波濤回應,周澤楷在旁邊點點頭。

「這麼巧,我們是吳欣。」張佳樂回應著,「前陣子我們有批藥被搶了,最後查到的影像比對跟這個小姑娘最相似。」

「藥?」葉修挑眉,「你們霸圖什麼時候開始賣藥了?之前不是說殺人放火不賣藥嗎。」

「那只是一些麻醉藥而已。」韓文清冷冷的回著,張新傑接下去開口:「那是宋奇英在運送時受到突襲,藥被劫走,人也受傷。」

「嗯,這部分一定要討回來。」林敬言說著,張佳樂也點點頭。

「我們是在追一個販藥者。」江波濤大約講了一下Q的事情,張佳樂皺起眉毛,「這已經是人體實驗的部分吧,的確是要追。」

「藍雨的目標呢?」張新傑問著,江波濤此時才注意到葉修身邊也坐著一名青年,他眨眨眼睛,輕輕的說:「是陳霞。」

經過葉修的介紹大家才知道他的名字叫作許博遠,是藍雨民兵團藍溪閣的一名嚮導,他大致上說明了陳霞家族上發生的異常狀況。

「這四個人都很有問題的感覺啊。」葉修捏起一支菸,叼在嘴上卻沒有點燃,「吳欣有在使用一個網路遊戲,我們已經接觸上了。」

「柯顧的部分這幾天會開始接觸,我們已經有預備了。」江波濤笑著說,然後和周澤楷兩個人互視,高深莫測的笑了笑。


评论
热度(10)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