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哨兵嚮導]片刻永恆-29

*自我流哨兵嚮導設定(江-嚮導x周-哨兵)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錯字請見諒。

*上一篇在這裡

===================================


距他們所觀察到,柯顧和吳欣很喜歡看小說,下課時間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在看小說或者是打手機遊戲,陳軒則是下課都趴在桌上睡覺,而陳霞則是在看一些課外書,大多數都是外文的。

他們也有去找一些相關的小說來看,發現大多數都是愛情故事,而且基本上都是哨兵和嚮導相關的愛情故事,兩個人很認真的讀過幾篇,也找到柯顧在一些論壇裡面的身分,去了解對方的發言和喜好。

然後他們會開始在下課時聊起那些被他們看過的小說,江波濤甚至還會說:「那超好看的,很多小夥伴都討論過啊。」

周澤楷只能默默的點頭,然後繼續打著手上的遊戲。

這並不是徒勞無功,江波濤在邊講話時可以注意到柯顧的眼神不時有飄過來,然後好幾次他都以為對方會來搭話,不過一個禮拜過去了都還是沒有進展,這讓兩個人在思考著要不要再改變作法。

等到晚上洗完澡之後,江波濤自動自發的鑽到下鋪的被窩裡,等著還在洗澡的周澤楷回來。

「是說我一直覺得很好奇。」正在咬冰棍的張佳樂邊打著電腦邊開口,「你倆為什麼都睡在一起啊?」

自從那天吃完飯之後,他們彼此知道對方的身分之後,周澤楷就三不五時往上鋪鑽去睡,結果前幾天聽到隔壁寢有人一起睡上鋪然後上鋪轟然倒下的事情之後,江波濤就很自動的跑到下鋪跟周澤楷一起睡。

「睡夢中可以到達比較高的精神聯結,哨兵的精神狀態也可以比較穩定,這是我聽說的。」

「你相信?」張佳樂鬆嘴,原本咬著的冰棍就這樣掉在褲襠上,手忙腳亂的處理著不能吃的冰棍邊說「不過我說真的,我不敢想像隊長和副隊睡在一起的畫面啊哈哈哈好可怕……」然後還抖了兩下,不知道是冰棍造成的還是配合自己說的話。

此時林敬言和周澤楷一起回來,看著對方,江波濤開始思考著是不是自己太過依賴周澤楷,看似周澤楷在依賴他,其實自己才是在依賴的那個人吧。

在熄燈之前,周澤楷抱了上來,江波濤有些移動拉開兩個人的距離,對方的表情有些僵硬,但還是收回了手。

江波濤閉上眼睛,最後他只夢見他們兩個人走在長廊上,他就走在周澤楷的右後方,他們兩個就這樣一直走著,沒有並肩、沒有交流,最後周澤楷開口……

隔天上課時,江波濤些恍神,他到下課的時候坐在自己的位子上,聽到周澤楷說一聲要去廁所之後離開,然後他隱約看到前兩排的柯顧站起身,往他方向走來。

「同學。」

江波濤抬眼,露出微笑,有些茫然和不解。

柯顧雙手輕輕拍了一下桌面,很認真的開口──

「你是哨兵還是嚮導?」

江波濤清醒了,他微笑的歪頭,但是對方還是很認真的用雙眼看著他。

飛快的將各種這句話的意思思考過一遍,江波濤最後只是笑著說:「我是嚮導。」

「太好了跟我一樣!哨兵和嚮導配對真是太棒了。」她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立刻掏出手機,「你的號碼是多少,我傳個文包給你!」

……江波濤只感覺到背後滲出了幾滴汗。

等到周澤楷一回來沒幾秒後就上課了,江波濤趁老師還沒有進到教室的時候寫了一張紙條傳給對方,那人有些疑惑的打開紙條。

上鉤。

任務,從現在才開始。


===

有參考我大學基友在新訓第三天在看小說的我桌前拍桌說「同學,你看BL嗎?」

「呃,有啊。」(手上拿恐怖小說)

從此我們就變成基友了(。

评论
热度(13)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