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哨兵嚮導]片刻永恆-30

*自我流哨兵嚮導設定(江-嚮導x周-哨兵)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錯字請見諒。

*上一篇在這裡

===================================


後來他們兩個人開始在網路上和手機上開始聊起天來,大多數講的都是小說相關的事情,「吳欣是雙嚮導的,有時候我們都沒有辦法達成共識哭哭。」柯顧這樣說著,「她說這世界上最不能在一起的就是哨兵和嚮導,真是……」

「怎麼說?」

「她說過哨兵都是薄情的,以前也很喜歡哨嚮的說。」柯顧像是想到什麼,「是說考試完你有打算要去哪裡玩嗎?考完就公主誕辰假期真是太好了!」

「啊,是有打算去帝城那邊觀禮。」說了一句我先去洗澡了之後遁線離開,江波濤開始思考著,這是一間普通人的學校,對於哨兵或嚮導會有排斥感應該是屬於正常的,但是他總覺得柯顧和吳欣的態度和其他人都有些不太一樣。

柯顧是對於哨兵和嚮導相當有興趣,而且甚至是有喜愛的那種感覺,然而吳欣則是對於哨兵的厭惡有些太過直接,甚至會讓江波濤感覺到對方的情緒內有一絲類似恨意的存在。

他跟林敬言也詢問過,吳欣是個單親家庭成長的女生,小時候家境不太好,後來是刻苦讀書才考上這所大學,考上大學之後則是一直熱心助人。重點是她的母親是一個天生不完整的嚮導,就連已經離婚的父親都只是個普通人,他一直覺得有些詭異,但一方面又因為吳欣並非他們的目標,所以也不做多想。

進入考試周,江波濤很努力的寫著卷子,坐在台上的張新傑推了一下眼鏡,看的方向似乎是以經放棄作答的張佳樂,江波濤和周澤楷交出卷子後還要趕回去準備明天的公主誕辰的事情。

一回到塔內取下裝置,兩個人都比較放鬆,一旁的雪狐很歡快的往雪豹身上滾去,趴在人家身上讓雪豹帶著牠走來走去。

可以有點出息好嗎?你主人那麼矜持你是從外面撿來的是不是?──江波濤覺得頭有點痛,這幾天兩個人睡在同一張床上,周澤楷卻都是和他硬生生隔出一點空間,這瞬間精神體又把他給賣了。

雪狐才不管他的精神傳遞內容,就這樣掛在人家身上怎樣都不打算下來,雪豹沒有什麼特別的情緒,就這樣的方式跟在周澤楷的身邊。

方明華一進到房間就看到這個畫面,挑挑眉,「上次訂做的衣服已經好了,你們試穿看看。」

等到江波濤穿好燕尾服,方明華交給他一件黑色的軍裝,「明天晉禮你穿這套。」

「除了隊長有披風以外,其餘的人員都沒有。」江波濤脫掉後換上軍裝,方明華點點頭,開口:「是說你和小周怎麼了?」

江波濤差點失手把鈕扣拔開,他吞吞口水,「沒有,只是覺得太沒有距離了。」

「這樣不好嗎?」

「或許小周沒有這種感覺。」江波濤脫下軍服,套上自己的衣服,「而且之前不是說帝王很想要把公主嫁給小周。」

方明華把衣服收好,遞給江波濤,「或許小周沒有那種感覺?」

「方哥別拿我的話打趣我了。」江波濤笑了笑,「搞不好哨兵都是薄情的?得不到的最好。」

「你這樣講,全國上下的哨兵都會跑來揍你。」方明華大笑,「有空和小周聊聊吧,看他的表情有些憋屈就忍不住想碎嘴一下。」

「嗯,我會的。」


评论(1)
热度(10)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