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哨兵嚮導]片刻永恆-32

*自我流哨兵嚮導設定(江-嚮導x周-哨兵)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錯字請見諒。

*上一篇在這裡

===================================


「小周會緊張嗎?」江波濤忍不住問,周澤楷搖搖頭,在這個場合他們都不需要面具的偽裝,他可以看到對方的臉龐一如他們上舞蹈課時的輕鬆。

門口的人打了一個暗示,大家都屏息以待,大門緩緩打開,公主穿著一襲淺藍色的拖地禮服出現。眾人鼓掌迎接,周澤楷往前走去,然後彎腰,標準求舞的姿勢。

江波濤站在一邊看著公主白皙的手掌交到周澤楷的手上,然後兩個人翩然起舞。

「真的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啊。」他甚至可以聽到一旁的夫人如此說著,江波濤笑了。

一曲舞畢,公主說了一句「舞會開始」,大家開始往舞池的方向走近,開始跳舞,江波濤默默站在牆邊,因為他們的目的除了享樂之外還有要維護整個會場的安全。

他默默拿了一杯調酒,身邊還是跟來了一個人。

「小周剛剛跳得很好看。」

周澤楷似乎很意外對方會忽然稱讚他,有些靦腆的笑著說:「謝謝。」

是啊,周澤楷的舞跳得很好,長得又帥,性格又好。

江波濤一直把對方當作最重要的人。

他大概知道周澤楷在舞會之後想要跟他說什麼,但是他也知道,會把手掌放在周澤楷手上的人,不應該是自己。

兩個人就這樣默默的站在角落,秉持著有些尷尬卻又明瞭的氣氛。

「小周喜歡公主嗎?」

江波濤覺得自己的聲音有些遙遠,但是耳朵裡聽見的這句話的的確確是從自己的口中傳出來的,他可以感覺到周澤楷的視線,但是他不敢回頭看對方的雙眼。

「周澤楷,隊長找你。」黃少天的聲音剛好傳來,周澤楷再看了江波濤一眼之後就走離對方身邊。

「哈囉,一個人嗎?」江波濤回過頭,公主正笑盈盈的站在他旁邊,當要再開口時,對方舉起手掌,「不要叫我公主殿下,叫我夏曼就好。」

「夏曼……殿下。」有些僵硬的回著,對方卻是聳聳肩,「周澤楷是個好哨兵,也是個好男人,是吧?」

「是。」

「對於所有嚮導來說,這可是不可多求的好男人呢。」

「是。」

「但不會是個好男朋友,對我而言。」呵呵笑了兩聲之後,公主被邀舞而離開了。

江波濤默默咀嚼著剛剛的對話,方明華又默默出現在旁邊,「壁草還當得習慣嗎?」

「還好,是說我想要問一下。」

「嗯?」

「夏……公主是一般人?」江波濤一問完,看到方明華高深莫測的笑著看他,「你猜猜?」

「感覺不像。」

「嗯,這是國家最高機密,帝王及其子嗣是一般人。」方明華笑著說,然後透過精神聯結傳了一句話給他。

──夏曼公主,是後天嚮導。

江波濤點點頭,「我還有一個問題。」

「嗯?」

「小周他很會撒嬌嗎?」

「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方明華抓抓頭,「我們眼中的周澤楷隊長,沉默寡言,實力強大,足以擔當起葉秋離開之後軍團形象的重擔,你說他這樣的形象跟撒嬌扯得上關係嗎?」

「但是我相信,在外面寧願打斷腿也不願意跪下的男人,一定都會有那個讓自己想要放鬆一下的存在。」方明華說著,然後看著一個男人迎面走來,他呢喃一句:「妖氣來襲。」

這個男人穿著一襲剪裁合宜的直條紋西裝,舉起酒杯,江波濤有種說不出口的熟悉感,但是他無法把這張臉跟任何一個名字聯想在一起。

「你好,我是傅梅。」當這個男人露出笑容的時候,彎起的雙眼和眼角的淚痣讓江波濤感到剛剛方明華所說的「妖氣」,明明對方是笑著,卻讓人有種不寒而慄的妖媚感。

對於這個名字,他也很熟悉。

傅梅,總理之子。


评论(1)
热度(14)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