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哨兵嚮導]片刻永恆-40

*自我流哨兵嚮導設定(江-嚮導x周-哨兵)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錯字請見諒。

*上一篇在這裡

===================================


過沒幾天,方明華告知之前的那支手機有一個人傳了訊息給他們,江波濤看完內容之後,跟周澤楷說了之後,自己一個人出了塔,前往訊息上面的地址。

那是一個小公寓,他上樓、按了門鈴之後,開門的人是柯顧,她推推眼鏡,笑笑的說:「你來了呀,進來吧。」

江波濤走進去坐在沙發上,柯顧給他泡了杯茶,然後坐在他的對面,「吳欣的事情,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她在那一天跟我說了很多事情,包含你們真正的身分。」柯顧抿了一口茶,「的確,我跟她都有在賣,那個藥我們也有在賣,包含麻醉藥也是我們去偷的。」

柯顧把一小包粉末和一個小的手提箱放在桌面上,「我知道陳霞是個危險的人,從她來到我們面前時我就感覺到了,但是吳欣相信她,」

過了幾分鐘後,江波濤提著手提箱,站在樓下,看著那扇門,深呼吸,眨眨眼,繼續往前走,腦海卻浮現了柯顧的聲音。

「陳軒身上也有跟我們一樣的痕跡,但陳霞沒有,她賣藥但是不吃藥,她不屬於任何一個傭兵團或者是任何一個組織。」

「我們都是個普通人,雖然吳欣一再警告我你們是為了調查我們而來的,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嚮導和哨兵。」

「我不會恨你們讓我最好的朋友死去,但也請你記得,吳欣是因為你們而去死的。」

回到塔內,方明華一看到他就匆匆跑來,然後開口跟他說了附近的人聽到槍聲,經調查發現柯顧死在自己的床上,胸口被開了三槍。

聽說她就這樣仰躺在床上,手上捏著她和吳欣的合照,嘴角微微上揚,一種放鬆感,彷彿只是躺在床上睡個午覺而不是直接面對死亡。

江波濤坐在房間裡面,吁出一口氣,他覺得肩膀最近越來越沉重了許多,或許人命對某些人來說就是這樣很不值錢,但是每一個人的臉他都還記得,他說過他們必須背負著這些人的生命繼續往前。

右肩上傳來重量和溫暖,周澤楷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而雪豹則是把頭靠在他的大腿上,周澤楷握了握他的手掌,「不是我們,錯。」

「嗯,我明白。」江波濤笑著說,然後打開手提箱,裡面有十劑的麻醉藥,上面放了一本小小的筆記本。

拿出來翻閱,江波濤眨眨眼,深呼吸,「小周,我想這的確是我們的錯。」

那是一本交易記錄,吳欣和柯顧寫得很清楚,包含時間、地點和對象,柯顧會被殺也是因為把這些透露給他吧。

後來江波濤把這個本子交給方明華,當方明華拿走的那一刻,他感覺到手中的重量減輕了一點。

他們還是只能往前走,就算背負著錯誤和生命,也只能繼續下去。


---

第四章結束~邁向第五章GO~

评论(1)
热度(7)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