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哨兵嚮導]片刻永恆-42

*自我流哨兵嚮導設定(江-嚮導x周-哨兵)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錯字請見諒。

*上一篇在這裡

===================================


兩個人一起到實驗室內,已經好幾個人待在裡面等著,孫翔走到裡面,方明華幫他跟杜明兩個人在頭上貼上貼片,「請記得解除精神屏障喔兩位。」

江波濤和周澤楷站在外面看著數據。

20.5%

下一位是方明華,後來出現42%,江波濤嘆一口氣,「我們是不是太缺少了嚮導?」

「你去試試看吧。」方明華走出來看到數據,跟江波濤說著,後者也只能點點頭,讓對方幫自己貼上貼片。

江波濤閉上眼睛,發現眼前是一片草原,遠處的山頭上還冒著雪,他看見一隻墨西哥狼懶洋洋的趴在地上,他就這樣蹲在對方的眼前。

墨西哥狼抬眼看了一下,然後閉上眼睛,江波濤身邊的雪狐出現,歪歪頭,用前掌推推對方的身軀,但墨西哥狼依然沒有反應。

雪狐默默跑到對方身後打轉,墨西哥狼下一秒跳起來,轉身怒視著一臉無辜看著牠的雪狐。

墨西哥狼又持續瞪著牠好幾秒,然後看起來有些無奈的趴下,似乎是想說不要跟牠計較,雪狐卻用前掌拍拍對方的腦袋,彷彿是在說好乖好乖一樣。

江波濤忍不住笑了,然後看著站在一旁顯得有些尷尬的孫翔。

「牠比較調皮一點。」江波濤忍不住說,然後指著已經滾到人家身上的雪狐,後者還很配合的舉起前掌似乎是在跟孫翔打招呼一樣。

眨眨眼睛,江波濤已經先斷掉聯結了,他走到外頭,看著周澤楷鐵青的臉色,還在想發生什麼事情了,方明華看起來是有點想笑卻又不敢,整個人的表情有些古怪,他看向畫面。

62.8%

呃,是有點高。

孫翔此時此刻從裡面走出來,看著顯示出來的數字忍不住開口說:「我跟小事情聯結還沒超過五十呢。」

──這種時候你就安靜就好了,翔翔。

──我不是翔翔,而且為什麼周澤楷的表情這麼臭?

──你之後就會知道了。

江波濤笑著斷掉精神聯結的對話,看著臉越來越黑的周澤楷,開口:「小周若是你覺得不能接受的話……」

「是任務。」周澤楷的薄唇迸出這三個字,江波濤摸摸自己的後頸。他知道對方是想表達這是任務分配,不是你喜歡我願意就可以改變的。

但是看著對方的表情,他決定還是把話先吞到肚子裡面,整個空間突然顯得有些尷尬。

方明華後來在飯廳裡跟其他人提到這件事情,杜明和吳啟忍不住同時開口驚呼:「副隊精神出軌了?」

當事人之一的孫翔吃著自己的飯,江波濤說過討論到這件事情的時候安靜就好了,但是他又忍不住想問:「可是江波濤和周澤楷還沒精神綁定不是嗎?」

「你不懂啦!」吳啟認真的說著,「自己的嚮導和其他哨兵精神聯結了耶天啊……」

「你們不要大驚小怪,已經嚇到孫翔了。」方明華笑著說,他有留意到江波濤正從門口走過來,似乎是要往他們方向走來,「這畢竟是任務分配,所以小周應該是會理解的。」

「不過對哨兵而言,這的確是精神出軌哈哈哈……」他忍不住大笑,對於精神出軌這個名詞他覺得真是太有趣了。


评论(5)
热度(10)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