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哨兵嚮導]片刻永恆-45

*自我流哨兵嚮導設定(江-嚮導x周-哨兵)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錯字請見諒。

*上一篇在這裡

===================================


他知道周澤楷在想什麼,他也明白喻文州當時所說的話,但是溝通是建立在兩個人願意對談上才能達成,然而周澤楷不願意正眼看他。

直到他說出那句話的時候,那個人才願意看他。

明白那個畫面的背後是任務,但是基於伴侶的身分,他也很想跟對方一樣鬧鬧小脾氣,只是他無法。

不想造成對方的困擾,卻又喜歡得小心翼翼。

或許醒來之後,他可以跟周澤楷笑著說他不是那個意思,要對方不要擔心,但是他現在只想好好休息和整理一下。

喜歡一個人,越喜歡越躊躇。

他喜歡周澤楷喜歡到不敢僭越,就怕自己忌妒的嘴臉會讓對方失望和討厭。

無力感深深侵蝕著他的精神,他躺在床上,緩緩閉上眼睛。

他可以看到周澤楷對著身旁的人笑得很溫柔,而他只能站在周澤楷的右後側,看著對方的笑容,那樣熟悉卻又陌生。

睜開眼睛,摸來丟在床頭的手機,發現自己睡了三個小時,爬起床時看見窩在角落的雪豹,當他醒來時雪豹已經站起身,想要靠近江波濤卻又不敢。

江波濤招招手,雪豹慢慢的走過來,然後跳到床上,把頭靠在他的膝蓋上,偷偷覷著他的反應。

他可以感覺到雪豹精神體內並沒有跟其他人聯結的跡象,他其實可以理解周澤楷因為任務必需要跟其他人聯結,然而對於這樣的做法,還是不能接受。

「你的主人呢?」周澤楷就在房間外面,他感應得到,但還是故意這樣問著。

周澤楷推開門,然後站在門邊,一臉擔憂還偷偷觀察著江波濤的反應。

「你不打算靠過來嗎?」江波濤笑著說,周澤楷沉默的移動到他身邊,他握住對方的手,讓對方坐在床上。

「我一直相信小周不會喜歡上別人。」江波濤緊緊握著他的掌心,有些溫暖,回想著自己有多久沒有這樣和對方親暱的交握著手掌。

「吶、告訴我,是我太過有自信嗎?」

周澤楷的表情有點自責和難過,江波濤笑著摸摸他的頭,「其實我一直想說如果之後有人可以跟孫翔連結超過百分之五十,我就會讓他們去搭檔。」

「抱歉。」

「這不是小周的錯,讓你沒有信心也是我的問題。」指腹摩娑著周澤楷乾燥的唇瓣,「不過還是會希望你以後要出個人任務要跟我說一聲,不管怎樣,我都是你的副隊。」

周澤楷點點頭,江波濤忍不住傾身,在對方的唇角輕輕的親吻著。

「對了,我有跟你說過嗎?」

看著周澤楷歪頭,江波濤聲音有些輕柔的說著,彷彿在述說一個床邊故事一樣,「我喜歡你,小周。」

他看到周澤楷的表情有些呆愣,「沒聽清楚。」

「有些話我只會說一次,來不及了。」江波濤大笑,然後再次親吻著周澤楷的嘴角,「走吧,大家應該很擔心。」


评论(5)
热度(9)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