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哨兵嚮導]片刻永恆-46

*自我流哨兵嚮導設定(江-嚮導x周-哨兵)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錯字請見諒。

*上一篇在這裡

===================================

因為已經接近晚餐時間了,他們兩個人直接走到食堂,果不然輪迴的眾人都待在食堂裡面。

「你們的速度怎麼這麼快?」孫翔的一句話讓大家都陷入沉默,下一句則讓大家都差點噴飯,「我以為你們已經結合了,他們都說這件事情要很久。」

「誰說這件事情要很久的?」江波濤帶著周澤楷領飯之後坐下,還是帶著笑容的問著。

「嘉世裡面有些老兵會說啊,他們會說之前待的軍隊裡面還會召妓的事情。」孫翔大口的吃著飯邊說著,看到大家用著古怪的表情看著他,「幹嘛?你們沒有遇過?」

吳啟回過神,忍不住開口:「沒想到嘉世有這樣的……傳統。」

「我才沒有!那是之前葉秋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需求,所以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原來……」

「沒想到……」

看著對桌兩個人的表情,孫翔差點跳到桌上要跟吳啟和呂泊遠拚了,是周澤楷表情平淡的盯著他所以才沒有造次,江波濤認真地思考著一些事情。

「翔翔。」

「幹嘛?還有說了不要叫我翔翔!」

「孫翔,我問你,你們召妓都是找外面的女孩子是嗎?還是特殊的管道?」

孫翔抓抓自己的後腦,「聽說都是外面找的啦,但是實際上我不是這麼清楚。」

江波濤點點頭,然後掏出手機,撥放著其中一段的錄音檔仔細聽著。

「小周,我發現我們似乎忽略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他們其實是臥底喔。

──江波濤,你的問題太多了喔。

──陳霞沒有,她賣藥但是不吃藥,她不屬於任何一個傭兵團或者是任何一個組織。

「她知道我們的真實身分,但是她不屬於任何一個組織。」江波濤拿起紙筆在上面塗塗寫寫,方明華接下去:「你認為她有可能是被軍團召妓的其中一個人?」

「如果不是這樣,那她有可能是帝國的人,而且階層不低。」

「軍團?」

 

「嗯,她有可能是直屬軍團的人,甚至更高。」

現場的人陷入一片沉默,如果比直屬軍團更高,輪迴本身不太可能,隸屬輪迴底下的民兵團對於周澤楷的長相也不是全部的人都知道,更不要說江波濤這張面孔的熟悉度。

唯一有可能的是總理和帝王。

「這樣會讓人感覺很害怕啊。」呂泊遠在一片安靜中開口,聲音有些低低的說著。

江波濤也覺得這樣整個任務背後的陰影越來越大,如果這次背後的人真的是總理或者是帝王,這樣對於他們整個輪迴也相當的危險,但是他們也不能停在這裡。

想起了自己身上背負好幾條性命,江波濤還是提起精神,開口:「不管怎樣,我們先召妓吧。」

「啊?」那瞬間,所有人從有些愁雲慘霧的狀態變成震驚,而其中,方明華啊的最大聲。


评论(3)
热度(6)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