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哨兵嚮導]片刻永恆-47

*自我流哨兵嚮導設定(江-嚮導x周-哨兵)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錯字請見諒。

*上一篇在這裡

===================================


「小周。」

「嗯。」

「小周,我這樣很難走路。」

「沒關係。」

……你沒關係我有關係好嗎。

江波濤感覺背後有些沉重,周澤楷整個人幾乎是掛在他的身上,他一面希望周澤楷不要忘記他們現在還在任務當中一面和旁邊剛坐下的人打招呼。

他們這次是在一般的酒吧裡面出任務,他們扮演一對好朋友,但這次跟以往有點不太一樣的地方是孫翔扮演一個想要追江波濤的人。

看到這樣分配,江波濤看著在旁邊玩手指故意不看向他的周澤楷,看來他很想正大光明的和孫翔打架很久了。

果不然,在他們混進這個酒吧的第三天,「喝醉酒」的孫翔「不小心」調戲了坐在周澤楷身旁的江波濤,然後周澤楷一拳打過去,兩個人在酒吧扭打了起來。

「呃,孫翔你還好嗎?」被周澤楷莫名的兇悍嚇到的孫翔嘴角掛彩,而打人的那個也好不到哪裡去,臉上也是一個瘀青掛在上面,但江波濤完全不想要安慰那個人。

「周澤楷!誰叫你打真的……嘶。」太激動導致又扯到嘴角的傷口,孫翔倒吸一口氣,看著在旁邊一臉無辜的周澤楷,當時要不是江波濤站在他面前,他可能還會想要再多踢對方幾腳。

不過這次潛入也讓他們收到許多資訊,包含了他們一些目標的資料。

孫翔莫名覺得自己來到輪迴之後從備受尊榮的長子變成最不受寵的麼兒一樣,除了每天有隊長愛的訓練(根本把他往死裡打)、副隊長愛的叮嚀(時不時會被敲腦袋)、醫官的人生指點(他可以承認他聽不懂夫妻之道嗎),還有忍受其他隊員的嬉戲吵鬧(就說了他不叫翔翔!),孫翔覺得自己成長了許多……才怪!

有副隊長會叫隊員幫忙召妓的嗎?還是經過隊長的同意!?

在那天決定之後他只好聯絡以前在嘉世的團員,然後被對方用著很詭異的眼神盯著許久,「團長可是你之前不是說這是很沒有必要的嗎?」

「那是以前啊,每個人總是有自己的…呃、需求。」

「別騙我啦,是誰有需求您就直說唄。」

「你別說出去啊,其實是輪迴隊長想要的啦。」孫翔突然壓低聲音說著,「但是你也知道啊,輪迴隊長耶,說出去能聽嗎?」

對方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孫翔繼續開口:「幫我們找五、六個,要乖點、要可以保密的嘿。」

「五、六個?你們隊長這麼厲害啊?」

「他是天生哨兵啊!與其他人比起來都超厲害的!」

在塔裡面的輪迴眾人一邊聽著孫翔身上隱藏麥克風傳來的對話笑得倒在沙發上,江波濤也忍不住的笑了,原本還很擔心孫翔會不會在惱怒之下說出是他強迫的,沒想到這個人會這樣編造。

只有周澤楷一臉為什麼是我的聽著,他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厲害了,連他自己都不知道。

當孫翔回到塔裡面的時候,還洋洋得意的踏進他們所在的房間,「就說我自己一個人去就可以了!」

「翔哥威能!」吳啟和呂泊遠一起吶喊著,孫翔得意的哼哼了兩聲,然後看到一旁整個陷入陰暗的周澤楷和還沒笑完的江波濤,「剩下的就交給你們啦!」

「可是孫翔,我們少了一個車伕。」

聽著江波濤這樣說,孫翔覺得自己真的不是親生的,雖然他也知道自己不是他們兩個生的。


评论(5)
热度(11)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