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哨兵嚮導]片刻永恆-49

*自我流哨兵嚮導設定(江-嚮導x周-哨兵)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錯字請見諒。

*上一篇在這裡

===================================


他們前往那個實驗室,據調查發現那個實驗室在十幾年前因為意外而荒廢,最近似乎有開始運作的跡象,且也有攝影機拍到陳軒和Q出現的畫面。

「這次只是要調查確認這個實驗室的功能,對方若是有攻擊意圖,不要放過。」江波濤對著耳麥講著話,傳來隊員回報的聲音。

「出發。」

孫翔打前鋒,周澤楷和江波濤殿後,而呂泊遠和杜明跟在最後面。

「小周?」江波濤注意到周澤楷的情緒有點不穩定,有些擔心的問著。

「……沒事。」

中途他們都沒有遇到什麼人,而實驗室看起來還是荒廢的狀態。

「我有種被耍的感覺。」孫翔低聲的說著,江波濤還是提醒著要他不要鬆懈。

然後他們遇到一條岔路,「副隊,要散開嗎?」杜明問著,江波濤點頭,周澤楷指了一條路,孫翔、杜明一起往另外一個方向走去,其他的人繼續跟著周澤楷往前走。

最後,周澤楷、江波濤和呂泊遠走到一個有著燈光的空房間裡,裡面有一張手術床,上面只放了一份資料。

江波濤拿起,有些意外的看著上面的內容。

那是哨兵計畫的計劃書,然後下面的那一份資料上面貼著周澤楷小時候的照片,他身上穿著實驗衣,面無表情的看著鏡頭,黑瞳內宛如一波死水一樣。

周澤楷看到的那一秒情緒起了相當大的變化,他的精神起了劇烈的起伏,江波濤立刻抓住對方,開始進行聯結和穩定。

此時此刻,小房間裡的喇叭放出一段充滿雜音的對話。

「你沒有名字,只是編號第三十四號的實驗體。」

「小周?」

「你的血液將會是我們的解藥。」

「該死的!小周!」

「那個孩子也怪可憐的,居然是父母賣進來的……」

看到周澤楷緊握槍枝的手用力到青筋浮現蜿蜒在手背上,江波濤可以感覺到他心底散發出濃烈的殺意,他有點緊張,對。

「如果待在那個家庭你也會被殺掉吧,好好感謝我們吧。」

「周澤楷!看著我!」

周澤楷用力喘著氣,發現自己搞不清楚自己聽到的到底是那時候的對話還是江波濤的聲音,他忍不住朝著聲音源開了三槍。

兩槍打在發出聲音的喇叭之上,那段對話倏然結束,整個房間變得安靜無聲,然而第三槍,若不是呂泊遠反應過來,拉開江波濤,可能會打穿他的手臂。

然而還是慢了一步,江波濤的手臂上出現紅痕,熱辣辣的,他可以感覺到手臂開始流血,但是他顧不得臂上的傷,只是緊緊握出周澤楷的手。

「周澤楷,看著我,我是誰?」

周澤楷眨眨眼,看著江波濤的臉,他恢復了平穩的思緒,「……江。」

「你們也遇到敵人了?」孫翔的聲音從另外一個房間傳來,江波濤有些尷尬的抽出布巾包紮起自己的傷口,「你們那邊如何?」

「我們在路上陳軒,孫翔本來要壓著他來,沒想到他居然服毒自盡。」杜明接過江波濤的布巾,然後簡單在上面打了結。

「如果是死人的話真的沒辦法取得什麼訊息。」江波濤淡淡的說,另一隻手拿起原本擺在手術床上的資料「先撤退吧,這次應該只是個陷阱。」

一群人快速撤出實驗室,江波濤注意到整條路上周澤楷都沒有說話,他看到他們路過的路上有一間又一間小小的房間。他停在上面貼著編號三十四號的房間前,從門上那塊小小的玻璃往裡面看。裡面空間很小,也沒有床,比起房間,更像個監牢。


评论(1)
热度(13)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