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哨兵嚮導]片刻永恆-59

*自我流哨兵嚮導設定(江-嚮導x周-哨兵)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錯字請見諒。

*上一篇在這裡

===================================


周澤楷也沒有想要責備對方把資料弄亂的動作,只是摸摸他的頭,往下摸到江波濤的臉龐和頸子,上面有著他昨天留下的印記,滿意的笑著。

江波濤也笑了,想起昨天兩個人躺在床上,他提起了隔天要去赴傅梅的約,雖然他已經強調會跟方明華一起去,但周澤楷還是很明顯的表達出「不開心」的情緒。

原本只是要安撫對方,結果親一親,周澤楷開始啃咬起他的脖子。

「等等、小周……不要咬完又一直舔、你幹嘛一直舔啊哈哈哈哈我怕癢啦!」他推推底下的頭,「你什麼時候變成大型犬了?」

「是貓科。」

看著周澤楷認真反駁,江波濤忍不住的笑出聲,「好啦,我教你怎麼留吻痕。」

最後壓在身上的人越親越上癮,「你是要留多少個?」

「全部。」

「這當然不行唷。」聽到這句話,周澤楷嘴扁了扁,但還是沒有繼續親下去。

江波濤回過神,發現到周澤楷又整個人的重量又壓在他身上,原本擺在床上的資料紙張都壓成皺皺的,「小周?」

「想睡……」

「我們去旁邊床上睡吧,不然睡醒臉上都是油墨就不好了。」江波濤笑著說,周澤楷一邊揉眼睛一邊爬起身,然後滾到另外一張床上。

江波濤躺到床上,周澤楷把臉埋到對方的胸口裡面,然後再蹭了蹭,閉上眼睛。

「是說小周,我還沒有洗澡呢,身上臭得很。」

「不會……」周澤楷半瞇著眼睛,看起來幾乎只是用下意識在跟江波濤對話。

撫摸著周澤楷的背,半瞇著眼,他突然想起傅梅在今天跟他的對話。

「最近我思考到了,我發現愛情的本質跟征服有點類似。」

「願聞其詳。」

傅梅的指尖滑過高腳杯的杯緣,「都是看到對方屬於自己的時候,感覺到滿足,進而幸福。」

「但其中一個是高高在上,支配另外一方,對方是不是心甘情願一直跟隨也很難講不是嗎?」

「那我們要如何判斷所愛的人,也是心甘情願的一直愛著自己呢?」

在那一瞬間,江波濤說不出話了,那是第一次他跟傅梅在對話的時候停下來思考,傅梅的這句話其實突然切入了他心底。

「征服會變質,愛情也會啊。」傅梅微勾的嘴角對上江波濤有些僵硬的笑容,像是宣布勝利一樣的開口:「你覺得,我說的是對的嗎?」

他一直覺得他跟周澤楷這樣,就好了。

但是他不知道這樣的幸福和滿足感會維持多久,江波濤甚至覺得自己可能沒有自信,自己可以讓周澤楷執著那麼久,或許他之後會遇到配合度更高的嚮導。

他曾經在一本書上看到一句話──幸福是什麼?

一個人的時候,完成任務、吃一頓美食、睡到自然醒都是一種幸福,然而身邊多了一個人的時候,愛得越深,幸福卻似乎離自己越遠。

因為人都是貪心的,是吧?

周澤楷突然抱緊了點,然後口中喃喃念念幾句話,他沒有聽得很清楚,只是有聽到「江」這個字詞。

江波濤笑著低下頭親吻對方的額頭,「希望你的夢底也有我,小周。」

他也知道哨兵是不會做夢的,但還是希望周澤楷潛意識也是有他。

是啊,因為他是貪婪的人類。


---

久違的更新,Lofter是不是正常點了(笑)

其實這篇已經寫完了,目前正在修稿當中,預計12月的CWT41會在場次上販售,詳情後續等確認之後會在公告~

评论(4)
热度(9)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