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哨兵嚮導]片刻永恆-65

*自我流哨兵嚮導設定(江-嚮導x周-哨兵)

*上一篇在這裡

從這篇之後暫時不先更新,等灣家CWT41場次本子賣完之後再持續更新,本子宣傳往這裡走→點我點我

LOFTER我手機開不動電腦更新不了真的很難更新啊啊啊(崩潰)

===================================

回到塔裡面,孫翔只睡了半天就起床,周澤楷睡了整整一天一夜,當方明華進到房間時,他還呆呆的坐在床上。

所謂哨兵發瘋,一方面除了行為會失去控制之外,因為和嚮導的精神逐漸同步融合在一起,當嚮導死去時,哨兵的精神被挖空一大塊的時候,他們也不再意氣風發,如同忘記上發條的機械一般。

而周澤楷沒有完全發瘋,是因為和葉修同一隊嚮導蘇沐橙和方明華同時拉扯住他的精神,不讓他持續沉淪下去。

「總理和國王的懲處下來了。」

射傷同隊隊員、企圖殺害藍雨的隊員,雖然念在江波濤捨身救下公主,但是他已經不在了……這句話方明華沒有念出口,只是簡單的說了周澤楷可能必須要到北方防線上協助帝國鞏固邊際。

那邊聚集的都是犯了錯的哨兵,如果確認失控或發瘋,管理者擁有可以直接殺掉哨兵的權限。

「什麼時候?」

「近日內。」方明華沒有說原本應該的時間──「即刻」,他有些不捨的看著雙眼空洞的周澤楷,一個天生完整哨兵要到防線上,若是沒有嚮導,他能撐多久?

「找到了嗎?」

「我們根據孫翔提供的位置,最後在草叢內只有發現血跡,但沒有看到……他。」忖度著用詞,如果用屍體來形容未免太過殘忍,但他也不敢提及那個名字。

等方明華離開房間,周澤楷下床,踏著機械般的步伐走到浴室,下巴的鬍渣有些冒出頭,他仔細的刮理乾淨,洗乾淨自己的臉。

應該要接受,江波濤不在身邊的日子。

精神體的世界裡頭,其中一塊冰川已經裂開,雪豹只能窩在角落,發出悲鳴。

身為他的精神體可以哭,但是周澤楷不能。

忽然的,有點後悔為什麼那幾天要和江波濤鬧脾氣,現在就連對方懷抱的溫度都快要忘記了,這樣還要怎麼活下去?

他本來已經決定,等著江波濤從活動回來,準備要跟他說對不起,跟他說不應該在意對方和別人發生過關係,而且也考慮已經要坦承一切。

但是來不及了。

江波濤已經死了。

這意味著不會再有哪一個人臉上總帶著寵溺又無奈的微笑,一遍又一遍的撫摸自己的頭,無私的抱著自己,親吻自己的臉頰和雙唇,然後說著我也喜歡小周。

轉開灑花,他蹲下,把自己的身體蜷在一起,混雜的水聲,忍不住啜泣,然後放聲大哭。

不知道過了多久,等到情緒逐漸恢復,他伸手關上水,他擦乾身上的水漬,想著等等要把行李整理完,這幾天應該會有人送他到北方。

不會再有哪一個人可以把他從絕望的深淵帶回來。

他必須自己走進深淵當中。

失去江波濤,他必須繼續活下去,以一個身陷瘋狂的哨兵直到倒下死亡。

隔天,周澤楷沒有留下任何話就搭上車輛往北方前進,幸好夏曼和方明華幫他打點一切,讓他沒有進來時受到任何欺負。

然而在周澤楷的眼中,已經沒有任何事情是值得開心的,他只是一臉木然的住進自己的房間。在這個防線所裡面除非有需要才會整批哨兵一同出去,若沒有的話,其實他們可以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有人在讀書、有人健身,而周澤楷澤則是一直待在房間裡頭睡覺。

他一直在廣闊無際的精神洪流中找尋著那個人的線索,直到一個白色的影子出現在他的面前。


评论(2)
热度(23)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