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韓張]規律的變化

*以張佳樂去看韓張,樂樂超傻XD(被殺

*各種OOC會有

*裡面提到修眼鏡的事情,是跟〈掌心〉有連接XD


  霸圖戰隊的練習時間快結束了,張佳樂邊練習著,忍不住的開始思考等等休息要做什麼……

  他們統一練習時間是到晚上十點,十點之後就是個人時間了。

  休息時間如何處理都是自己的決定了,張佳樂基本上就會開小號去打個副本或者是任務,大概兩三點才睡覺。

  他聽到十點的鐘聲響起,坐在對面的人卻站起身,愣了幾秒,再次看了一下高掛牆上的鐘,嗯,是十點。

  「我先去休息了。」

  「副隊晚安。」聲音此起彼落,張佳樂從善的喊了聲之後,偷偷的往旁邊看。

  張新傑的作息,幾點起床、幾點吃飯、訓練到幾點、幾點洗澡、幾點睡覺……如同機器人一樣的標準,張佳樂進到霸圖兩天後就知道了張新傑的作息時間點。

  不過過了一個月之後,有一個意外的發現。

  一個禮拜,有一天,張新傑都會提早休息。

  這對張佳樂來說相當意外,畢竟能這樣嚴謹過著自己生活的人,居然會特別安排禮拜五晚上提早休息,剛開始他是感嘆著就算是嚴謹的人也是需要休息的。

  第二個月,張佳樂就知道了。

  每個禮拜五晚上十點,張新傑離開訓練室之後。再過了十五分鐘,就會有個人站起身。

  「我先離開了。」

  「隊長晚安。」聲音迴盪著,張佳樂勾起嘴角,也喊了聲。

  因為太規律了,所以有一次張佳樂好奇的偷偷跟在韓文清後面,然後看見韓文清走進一個房間前,敲了門之後,自己開門進去了。

  思考了幾秒,他感嘆著自己如此聰明。

  韓文清進去的是張新傑的房間。

  帶著一絲愉悅,他回到自己的房間,忍不住敲了孫哲平的QQ。

  "老孫老孫,我跟你說。"

  "?"

  "韓文清跟張新傑的感情真好呢,還睡一起呢!"

  "羨慕就說啊"

  "羨慕你妹!"

  他當然知道這種消息不能多告訴其他人,所以他就自己守著,想著幫他們守著秘密也好。


  直到聽到韓文清帶著張新傑去修眼鏡,然後手牽手被拍了照片,再被黃少天在職業圈上大肆詢問之後,大家才吁出一口氣。

  "以後可能不需要再假裝了"林敬言在QQ上說著,還貼了一個微笑。

  "你知道?"張佳樂有點震驚,一直以來認為只有自己知道的事情,原來是全世界都已經知道了?!

  "這一點小動作誰不知道?是說能撐六年才露餡也滿厲害的呢。"林敬言貼了一個鼓掌的表情。

  張新傑的規律中帶有變化,卻還是如此的規律啊。

  張佳樂說不出話來,將臉埋進自己的手掌裡頭。


---END



标签: 韓張全職高手
评论
热度(36)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