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哨兵嚮導]片刻永恆-17

*自我流哨兵嚮導設定(江-嚮導x周-哨兵)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錯字請見諒。

*上一篇在這裡

===================================

江波濤有個壞習慣,就是對於無法理解的事情總是會不斷去思考,此時此刻他會忽略一些事情。

成為輪迴的副隊長之後,他發現幾乎三天就要開一次會議,雖然隊長也會一同出席,但是一場兩個小時的會議,旁邊的人一臉僵硬,只說出三句話,江波濤只好接下代替隊長開口這個重責大任。

關於他們之前參予的任務,已經結案了。

江波濤看著兩天後必須要報告的內容,嘆出一口氣。

距離之前的餐會已經過了一個禮拜,這一個禮拜之間發生了很多事情,在回歸到塔內,江波濤不自覺發起呆來。

他們花了兩天把任務處理完畢──實際上也並非完整的處理完,然後他經歷了輪迴副隊長的任職儀式之後,開始了新的身分的生活。

「江。」

江波濤回過神,周澤楷坐在自己的床上,看著自己,穩了穩,「怎麼了嗎?」

「洗澡。」

「噢、對,我先去洗澡了。」他拿著自己的衣服進去洗澡,恍恍惚惚的把澡洗完之後,他走出來,看見雪狐在雪豹旁邊有些焦慮般的踱步,然後被雪豹叼起來,跳到周澤楷的床上,放下之後趴伏下,粗大的尾巴將對方環起,雪狐往對方身上蹭了蹭。

被占據床的周澤楷則是坐到江波濤的床上,很自動自發的拉開棉被躺了進去。

江波濤吹乾頭髮之後,看著周澤楷正看著自己,有點尷尬的開口:「小周,你不會覺得這樣睡會不舒服嗎?」

看著周澤楷搖搖頭,江波濤乾笑著,看了一眼已經窩成一團的精神體們,只好硬著頭皮躺進自己的被窩裡頭。

「江。」周澤楷眨眨眼睛,「有點冷。」

「會嗎?我覺得還好。」而且這裡是中央空調吧,哪裡會有冷的感覺?

周澤楷看起來有些失望,他低低說了聲晚安之後就轉過身,背影看起來有些落寞。仔細思考一下,江波濤笑了,輕咳一聲。

「小周,你睡了嗎?」

「睡了。」

睡了還回答我?笑笑的在心底回著,但是他沒有說出口,江波濤只是笑著說:「我也感覺有一點冷,你呢?」

周澤楷立刻轉過身,低低的問著:「真的?」

江波濤盡量不讓自己笑出來,故作認真的點點頭,「嗯,真的。」

周澤楷往自己靠近了一點,江波濤感覺對方環抱住自己,像是媽媽在安慰小朋友一樣的拍打著自己的背部,「不要擔心。」

或許這個人也知道自己有點恍惚和有些焦慮的原因,笑笑的說了句「小周不要擔心,我沒事的。」

他緩緩閉上眼睛,一片血紅色的畫面浮現在眼前。

江波濤不是沒有殺過人,為了任務,他當時也扣下板機過,但是整個房間的地板上都是屍體的畫面,倒是第一次看到,整個空間瀰漫著一股令人作噁的味道,江波濤震了震,飛快的和周澤楷交換了一個眼神,準備直接離開。

卻在一片血色的寂靜當中聽到一絲絲的聲音,一個人奮力的推開疊在自己身上的身體,坐起身。

江波濤看了一眼,有些驚訝的繞過地上的屍體,往那個人的方向走過去。

「江澤?」江澤是江波濤在任務當中用的假名,會知道這個名字的人也只有一個。


评论(1)
热度(22)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