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說個幾件事情



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粉絲已經超過600了,從未想過自己會有這麼多粉絲,認真的想跟大家說聲謝謝!!

雖然很想要辦個點文活動回饋給大家之類的,但是現在寫稿寫到我頭都快禿了所以先讓我欠著不好意思Q__Q

目前預計會參加灣家5月I.C.E場和8月CWT40,5月攤位已經出來了,在A7.8,原本預計的新刊應該生不出來,可能會改寫江周ABO本《潛規則》的後續小短篇當作無料,請等之後的詳細資訊~

8月CWT40會出的是目前正在連載的江周哨兵嚮導本《片刻永恆》

最近換了工作所以心力會偏向工作,當然還是會努力更文跟趕稿,但是想跟大家說明一下,因為我寫完貼上之後就會去睡覺,隔天就是上班9hr(之後是10hr),回家就是處理家裡的事情和趕稿,說實在的我真的沒有時間跟心力回頭挑蟲挑錯字。

之後出本會嚴加進行抓蟲和挑錯字的狀況,所以請大家目前就放寬並懇請原諒我的錯字。


關於之前出的江周ABO《潛規則》灣家通販和耀家通販尚在處理中,等我有詳細訊息回再PO出來跟大家告知,真希望一天有36小時啊.....


以上,有任何想要詢問或反映的可以私信或留評論,我可能無法在第一時間回信,但是我會盡快回你~

标签: 閒聊體
评论
热度(1)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