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宣]712灣家全職ONLY-個人部分



設計感謝 @肉食性上古魚  *\OWO/*

剛剛轉了小清星太太的宣傳,請大家多多參考ლ(・ω・ლ)

這次我個人的作品會寄攤在小清星太太那邊,是CWT37葉藍新刊《寫不完的浪漫》裡的〈從未到過的地方〉這一篇,有興趣的太太們可以去攤位「藍溪閣14」拿~

至於新刊的宣傳,會從下個禮拜一開始,請多多指教(?)


另外這次還有參與了無料合誌《襯衫是男人的不可或缺的配件》(詳情請點書名~)

由我、 @肉食性上古魚 、 @爆字性養坑藍 、 @初嘆。詠歌無盡 、 @时虐性小清星 一起合作的,我個人是寫周江的部分,還請多多指教XD


好期待這次的灣家全職O啊啊!因為沒有攤位這次就會到處亂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姑娘想來認,這次大概是本物登場(?

想到什麼會在補補,我要繼續去忙了(下潛)


标签: 全職高手
评论
热度(7)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