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多CP]唉,男人

*CP包含:隱林方、周江、雙鬼、葉藍

*寫正稿寫累的小腦洞~

 ------------------------------


一切都來自一條朋友圈的微博,照片裡面有一雙大長腿,是屬於按下快門那個人的,而在那雙腿延伸出去的對面,有個男人正彎腰撿起地上的衣服,衣擺露出了一截小小的腰線。

 

方銳V:完美曲線(口哨聲)[圖片]

 

打開房門,江波濤撿起地上的一件衣服,發現地上延伸出來好多的衣服。一邊想著奇怪了周澤楷不是會愛亂丟衣服的人,再次彎腰撿了第二件,下一秒聽見喀擦一聲。

「小周?」

「……按錯。」拿著手機,坐在床上的周澤楷表情相當平靜的說著,左右手大拇指快速的按了什麼,然後把手機放下之後下了床幫江波濤收好地上的衣服。

摸不著頭緒的江波濤只覺得怪怪的,但是沒有說出口。

收好衣服之後,他躺在周澤楷的床上玩著自己的手機,然後笑了。

唉,男人。

 

吳羽策走出浴室,邊擦著頭髮,發現他們家隊長坐在他的床上玩手機。

「你幹嘛跑來?」

「李迅剛剛跑來說他的電腦壞了要借用我的,沒地方去啊。」李軒換個姿勢,側躺在床上,漫不經心的說著。

隨意的喔了一聲,彎下腰,打開底層的抽屜,撈出裡面的吹風機。

李軒偷偷的笑了,一手握著手機,食指在螢幕上按著。

手機忽然震了震,吳羽策拿來,邊滑手機邊吹頭髮,看著微博,轉頭對著躺在床上偷笑得很明顯的李軒翻了一個白眼。

唉,男人。

 

葉修邊抽著菸,看著微博熱烈的對話。

往後轉看著正半彎腰,用吸塵器在吸地板的藍河,無言的笑了。

轉回頭,手指頭在鍵盤上打了一句話,伸了個懶腰,「我先去洗澡了。」

「好。」剛吸完地板的藍河默默收好吸塵器,發現口袋裡的手機震了震,拿出來看著是來自微博的訊息,滑開。

是葉修轉了一條訊息。

藍河無奈的笑了笑,搓了搓有點發燙的耳朵。

唉,男人。

 

葉修V:每天看到,不稀罕。//李軒V:比不了的嘖嘖[圖片]//周澤楷V:同[照片]//方銳V:完美曲線(口哨聲)[圖片]

 


评论(5)
热度(63)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