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ABO]潛規則-19

*江A周O,自我流ABO

*上一篇在這裡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

==================================


  輪迴戰隊的人員陸陸續續回到宿舍,在這個夏休期他也跟父母出去旅遊,在家裡打網遊,他們還是會傳訊給彼此,但江波濤敏銳的感覺到有些開始不一樣了。

  周澤楷傳訊的話語一樣簡短,但不會像以前一樣回訊後好幾分鐘,甚至在隔天才會回。

  「好像熱戀中的情侶。」開玩笑的說著,江波濤的父親看了他一眼,「難道不是嗎?」

  一句話堵得死死的,江波濤有些無奈的笑笑,說了聲也是。

  他認為自己應該也要跟周澤楷說一下,他們首先是輪迴戰隊的隊長、副隊長,之後才是江波濤的周澤楷、周澤楷的江波濤。

  不過當他回到宿舍時,感受到周澤楷確實也明白這件事情。

  江波濤也跟周澤楷說好,Omega的抑制劑還是得吃,如果隔天有比賽兩個人也不可以上床,看著對方乖乖點頭的畫面,他還是覺得有些罪惡。

  主動抱住周澤楷,這股氣味他莫名的有些懷念。

  明天就是開始訓練的日子,兩個人可以恣意親吻擁抱的時間也所剩不多。

  第九賽季開始,輪迴戰隊的一舉一動都受人注目,他們還是一樣,訓練、比賽、複盤,但是周澤楷個人就變得不一樣了,大家開始注意到這個私底下靦腆、沉默寡言,一到場上就華麗而絕對壓制性的神槍手。

  輪迴戰隊的代言開始增加,周澤楷的個人專訪邀約也增加許多。

  江波濤剛開始也笑笑著鼓勵周澤楷多面對這些,他也知道,馮主席對於周澤楷也很偏袒。他曾經聽經理私底下講過,雖然主席對於那個人的真實性別有些不甚滿意,對於輪迴戰隊的做法卻也相當認同。

  若讓大家知道榮耀第一人是Omega,他們建立起的一切恐怕都會摧毀。

  江波濤沒有把這些事情跟對方說,他總是在可以的時候前往訪談的現場,同時也搭起了周澤楷和記者可以比較正常對話的橋梁。

  「周隊知道嗎,前陣子的微博投票。」採訪告一段落了,一位女性記者正在收拾東西,不經意開始隨口聊起天來。

  周澤楷搖搖頭,記者一副「我明白」的表情,笑笑的說:「微博上正在投票,一個是如果這選手是Alpha,最想跟他在一起以及如果這選手是Omega,最想標記他的投票。」

  「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嗎?」江波濤也站起身,送記者到輪迴大樓的門口,兩個人邊走邊聊。

  「周隊當選了Alpha的第一名跟Omega的第三名,真的是很高人氣呢。」記者說出口的當下,周澤楷有些頓了幾秒,原本想要說什麼,但看到旁邊的江波濤,卻又闔上嘴巴。

  「這麼榮幸呢,今天辛苦了,路上小心。」江波濤在門口等記者上車,然後看著站在身後的人,笑了笑,「走吧小周,去吃完中餐就要繼續訓練了。」

  晚上的時候,江波濤在周澤楷洗澡的時候刷開了微博,看著上面的投票,刷開Alpha的區塊,看到周澤楷、張佳樂和喻文州高掛在前三名。另外打開Omega那個投票,原本還在笑笑的他停頓了一下。

  周澤楷已經來到了第二名,票數雖然剛剛超過現在位居第三的黃少天,他沉默的關掉了投票區,呆呆的看著電腦螢幕,突然不知道下一秒要做什麼才好。

  是,他也跟那些投下票的人一樣,他很想標記周澤楷,很想很想。

  但是他不行,也不應該。

  「江?」周澤楷的聲音把思緒拉了回來,他依然自動的接下周澤楷的毛巾,開始幫對方擦起頭髮。

  「小周頭髮很軟呢。」江波濤擦乾之後,用手指梳理著,「聽說頭髮軟的人脾氣都比較好,對另外一半也很好。」

  周澤楷眼睛有些閃著光芒,他卻又下意識的開口:「或許以後小周也會對另一個人這麼好呢。」

  看著對方有些慌亂的想要解釋什麼,江波濤笑笑安撫對方的同時莫名想到一句話,忘記在哪裡看到的。

  ──痛是活著的證明。

  那什麼又是愛情的證明呢?牽手?擁抱?告白?上床?標記?領證?

  又或者,什麼都不是?


---

第一次追文,以為他們就會從此在一起的人真是對不住了,我不是這個路線的(ryyyy

评论(15)
热度(68)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