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有種表達情感方式叫作單箭頭

舉個例來說。

1.周→江,這代表周澤楷喜歡江波濤,但是江波濤可能是喜歡別人或者沒有那麼喜歡周澤楷。

2.江→周/周翔(同一篇TAG),這表示江波濤喜歡周澤楷,但是周澤楷跟孫翔在一起。

4.周翔/周江(同一篇TAG),這在我看來叫作周澤楷同時喜歡兩個人,簡而言之就是之後可能會發展成3P(。


單箭頭很好用的,不考慮用一下嗎?

打TAG是每個人的自由,但能不能讓人接受這個TAG是閱讀人的自由。

以上代表個人意見,歡迎來討論,寫到現在現在終於可以吐的我。

看到某些言論,就算還沒想好結局,憤怒到我準備開稿!!江周小伙伴們我回來了(?

标签: 閒聊體
评论(7)
热度(10)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