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哨兵嚮導]片刻永恆-04

*自我流哨兵嚮導設定(江-嚮導x周-哨兵)

*背景全部是虛設的(?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

*上一篇在這裡

===================================


江波濤默默坐在椅子上,其他人也是端坐在椅子上,只有周澤楷默默的拿起筷子開始夾起鍋子裡的肉吃了起來,只是配上的是一旁燙過的水煮蔬菜。

一邊想著哨兵不是吃一般食物,江波濤不動聲色的仔細觀察著鍋子裡,他之前只是吃得開心,根本沒在看的,發現都是一些簡單的藥材下去熬的。

「我重新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方明華,目前輪迴的副隊長。其他人的名字你應該也知道了,比較特殊的是杜明,他是隊長對外的『替身』。」

杜明長得一張有些娃娃臉的大眾臉,雖然這樣有些失禮,但江波濤真心認為如果他路上跟杜明擦肩而過,可能也想不起來曾經在哪裡看過他。

周澤楷就不一樣了,這個人除了天生獨厚的身高和臉蛋之外,還附有哨兵獨有的氣場……

江波濤看著坐在周澤楷身邊的一隻豹,他從來沒看過這種品種的豹。

牠的毛色比一般的金錢豹更淡,是淡金近乎灰白的毛色,上面也有通樣黑色斑點,牠似乎注意到江波濤的眼神,緩緩站起來,往江波濤方向走過來,粗大的尾巴甩啊甩的。

「雪豹。」周澤楷似乎已經吃完他的青菜,他抹了嘴之後淡淡的說著,彷彿已經習慣江波濤對於他的精神體型態的意外。

「呃、嗨。」尷尬的向牠打了招呼,牠看一眼之後坐下,把頭擱在江波濤的大腿上。方明華小小聲的竊笑著,直到注意到周澤楷的眼神才收回自己的笑意。

「我們其實這次是想跟你談談關於加入輪迴的事情。」

一邊注意那隻雪豹的動作,江波濤定住心神。

「加入後我可以得到什麼好處嗎?」

「相信你也不喜歡什麼為國效力那種熱血的話,不過我們還是來說一些場面話吧,首先我們待遇不錯,然後你可以跟整個國家影響力僅次帝王與總理的人工作。」

「你可以跟天生哨兵進行聯結,這種機會很少見。」方明華折下手指一一數著,「而且你也不會討厭我們隊長。」

「這還滿不錯的。」

「我喜歡跟聰明人講話。」方明華笑著,「最重要的是,我們手上有你想要的資料,等加入後,你就有權限可以調閱。」

江波濤一瞬間笑容定住,他的眼神變得有些銳利,然而僅有短短幾秒,立刻又恢復笑容滿面的狀態。

「聽起來我沒有說不的權力。」

周澤楷看著一瞬間進入備戰狀態的精神體,招了招手,看著雪豹又晃著自己的尾巴往自己方向走回來,在那一秒他感受到身為天生嚮導能力的幽深程度,跟杜明和方明華的精神銳利度完全不同。

「當然,你可以再考慮一下。」方明華笑著說,然後拿起一旁的空碗,盛一碗清燉牛肉放在江波濤眼前。

「不用考慮了,我加入。」江波濤拿起筷子,默默的吃起燉肉和川燙青菜,「小呂你忘記加鹽了。」

「那道菜是隊長的。」呂泊遠小小聲的說著。

吃完飯,方明華說他的東西都被移走了,明天他們會來接他離開,回到自己的家,整理好的箱子早已被搬光,整個房間只剩下原本的家具而已。

躺在床上,江波濤吁出一口氣。

不意外輪迴知道他的背景,然而在方明華說出口的那一瞬間,他還是意識到自己的弱點。

閉上眼睛,江波濤一直以來,都沒有十歲前的回憶,據他的父親告知,是因為母親因病逝世對於他的打擊太大,在連續發燒三天昏迷醒來之後,他便忘了所有事情。

對於以往的回憶,他沒有求知慾望,畢竟那太過久遠,就算對過去記得清楚也對於自己的發展毫無用武之地,然而最諷刺的是他一直以來汲汲營營想要知道的事情,卻也是與過往相關。


评论(4)
热度(24)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