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哨兵嚮導]片刻永恆-31

*自我流哨兵嚮導設定(江-嚮導x周-哨兵)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錯字請見諒。

*上一篇在這裡

===================================


隔天,他們都起了個大早,每個人都穿上該軍團的軍服,輪迴的眾人身上全黑,只有周澤楷胸前掛有隊長的徽章,他拉著幾乎要拖到地板的披風,然後讓江波濤幫他調整好面具,周澤楷也伸手幫對方調好面具的角度,以免對方的臉露出來。

一年內,周澤楷會出席公開場合只有三個時間──帝王誕辰、公主誕辰和國家慶典日。平常的公開活動都是由杜明代替出面,雖然兩個人身高差了些微的距離,但這是可以靠拍攝角度和鞋墊就解決的問題,然而在對於整個國家最重要的三個日子,周澤楷還是會出現,不過為了他們的任務著想,輪迴全體都是帶著面具出場。

一群人從走廊盡頭走出,周澤楷走在最前頭,江波濤身為副隊長則是走在右後方,其餘的隊員都是走在後方,他們可以聽見整個帝城的尖叫聲,大多數都是女生的尖叫聲。

「隊長高人氣歷年不衰。」、「隊長我是你的小粉絲!」呂泊遠和杜明在後面小小聲的説著,吳啟看了他們兩個一眼,「氣質、保持氣質。」

坐在台上的是帝王和裹上面紗的公主,在公主成年以前都是裹著面紗,一切都是為了保護帝王家的人在求學階段會因為身分而受到影響,所以在出現公共場合時,臉上都是有遮蔽物的,像現在就只有露出一雙描繪得相當精緻的雙眼。

雖然說是晉禮儀式,但是所謂的禮物也只是整個軍團的徽章,杜明雙手捧著鮮紅色的端盤緞布,上面放有一個輪迴的隊徽,轉交給江波濤。江波濤和周澤楷往前走,上到階梯,周澤楷單膝跪下,宛如騎士一般的低頭行禮。站起身,取來徽章,然後交到公主的手上,再由公主身邊的女侍別在自己的衣襟上。

兩個人緩緩走下階梯,然後走到廣場邊,看著底下的人群歡聲雷動,周澤楷微笑著揮揮手,然後和江波濤離開。

下一個出現的嘉世軍團,他們身穿著深紅色的軍服,由孫翔領頭走在前頭,而肖時欽走在右後方。

「他腿好長啊,有比隊長高嗎?」

「你說,等等他會不會踩到披風跌倒。」

幾個人已經開始討論起來,走在最前面的兩個人相視而笑,然後周澤楷刻意板起臉孔,「走了。」

「隊長不要拋下我們!」

「隊長隊長你可以把帶過的面具給我嗎,我媽很想要……」

他們往下一個場地走去,沒有看到後續藍雨和微草軍團代表的晉禮以及公主最喜歡的槍砲師的表演和一些致詞,他們還要準備餐會和晚上的舞會。

餐會是只有總理、一些其他國家的代表和軍團代表出席,公主在這個場合就沒有蒙面出現,江波濤偷看著公主,臉上的妝還是畫得相當精緻,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帶笑的嘴角讓人感覺相當親民。

席間他們吃著飯,大多數都是自己團裡的人在聊天,而國家的代表則是開始和公主說著敬祝詞、送賀禮和套近乎,公主過沒多就說吃飽了要回去休息,晚上還有舞會。

吃完飯,他們回到房間休息一下就準備換上燕尾服,這場舞會對今天來說是最重要的活動。

「小周累了?」江波濤穿好燕尾服,看著坐在自己床上有點疲態的周澤楷,坐上床邊問著。

周澤楷點點頭,「人群面前。」

「等舞會結束之後再來好好睡一覺吧。」

周澤楷突然伸手,握了握江波濤的手掌,像是提起什麼很大的勇氣開口:「舞會結束,有話。」


评论(2)
热度(12)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