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江周][哨兵嚮導]片刻永恆-52

*自我流哨兵嚮導設定(江-嚮導x周-哨兵)

*每日寫多少就PO多少,文短請見諒,錯字請見諒。

*上一篇在這裡

===================================

周澤楷站起身之後離開空中庭園,夏曼把小餅乾往前推給江波濤,「看來你們應該已經和好了?」

「嗯,那時麻煩您了。」

「差點被嚇死了啊,跑來說要給他任務,後來才知道他只是想要表現出『沒有你,我也可以過得很好』的感覺。」夏曼撐著下巴,「唉,男人。」

江波濤默默想著坐在你眼前的也是男人啊,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

「不過我們沒有什麼,記者也不是我叫的。」

「我知道。」

「所以你們合好了?」

「算是吧。」

江波濤只是大概提一下自己和周澤楷說了哪些話,提到要不要讓公主加入輪迴時,夏曼大笑,「這招高竿。」

「你知道我不可能會加入輪迴,卻還刻意在那種時候提到這件事情,是故意收買人心吧你。」

江波濤眨眨眼睛,看起來有些無辜,「我可沒這麼想呢,殿下這是誤會呀。」

「少來。」夏曼輕笑著,「你們和好就好了,不然我的良心可能過不去,而且這樣誤會下去也不好,是吧?」

「也是,那我也要謝謝殿下的協助,不然小周也不會想要理孫翔。」

「好啦好啦,周隊應該等不下去了,你趕快去找他吧。」夏曼揮揮手,「不過傅梅的約還是要到,他不是這麼好呼嚨的人。」

「是,那我先離開了。」

一走出去,看到周澤楷就站在樓下等他,江波濤忍不住笑著走過去,「不好意思,讓你久等啦。」

兩個人併肩走在長廊上,江波濤看著周澤楷的側臉,一臉欲言又止的表情,「怎麼啦?想問我們剛剛在聊什麼嗎?」

周澤楷點點頭,然後在對方似笑非笑的注視中有些不好意思的摸摸自己的臉頰,江波濤神秘的笑笑,「說你的壞話啊。」

「怎麼?」

「嗯……說小周很帥啊很容易被別人看上之類的,讓人好生擔心啊他卻沒有自覺。」

周澤楷的臉上露出一個淺淺的笑容,在陽光灑落的畫面之下令江波濤感到有些眩目,「亂講。」

他莫名的想要牽住周澤楷的手,但是又想到這裡是帝居,如果傳出去也不太好所以只好作罷。

兩個人腳步穩穩的一步步踏過長廊,最後走到了盡頭。

 

幾天後,江波濤獨自依然出現在總理居所前,有些躊躇的不知道該不該直接進去,門口的警衛看了一眼邀請函之後就讓他直接進去了。

裡面管家帶領他進到小宴會廳裡面,傅梅已經在裡頭坐定了。

「抱歉,讓您等很久嗎?」江波濤坐下,傅梅則是從資料裡抬頭看他一眼,輕笑著,「不會,既然你已經到了,那我們提早上菜可以嗎?」

江波濤點點頭,管家推來小餐車,然後將餐點放在江波濤眼前。

「不是什麼太正式的菜色,將就點用吧。」傅梅把資料放在一旁,淡淡的說著。江波濤看了一眼煎得香嫩的牛排和旁邊的配菜,想起他們在輪迴食堂裡面吃的東西,想著如果這不是正式的菜色,那平常總理都是吃烤全羊之類的嗎,邊開始動刀。

「是說宴會那天沒有和你多聊,關於你父親的事情。」

「沒想到您居然還記得當時的事情,我對於家人的事情已經沒有太多印象了。」

傅梅切好一塊肉送進自己的嘴裡,慢條斯理的咀嚼著,「我有看過報告,你以前的記憶有受損,而且你當時還小,也很難記得吧。」

傅梅抿了一口紅酒,看到江波濤有些意外的表情,「我比你大了十三歲,這點事情還是記得住的。」

「不好意思您看起來……」傅梅呵呵打斷沒讓江波濤說完,他開始說起以前和江波濤的父親及母親遇到的事情。江波濤聽著,他對於父親印象最深就是那時候落魄的時候,所以對於那時候意氣風發的父親他也覺得相當有趣。

當他回過神時,時間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了,而管家前來低頭跟傅梅說了幾句話之後就離開了,江波濤把最後一口甜點吃完之後,傅梅有些抱歉的開口:「聽說周隊已經在外面等待了,不好意思今天沒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不好意思造成您的不便。」站起身,傅梅點點頭,讓管家準備送江波濤出去。

「不過和你聊天讓我非常放鬆,所以若有機會,再一起吃個晚餐吧。」

周澤楷在外面站著等,江波濤有點不好意思的趕緊走過去,「抱歉,讓你久等了嗎?」

「問?」

「不小心講到以前家裡的事情,所以沒有問到多少,不好意思。」

周澤楷沒有說什麼,只是點點頭。兩個人一同走回塔內,兩個人洗完澡之後,江波濤讓對方幫自己換藥,看著周澤楷認真的幫他上藥的畫面,勾起一個笑。

故意嘶了一聲,正在纏紗布的人立刻又放輕些自己手上的動作,其實傷口已經好得差不多了,但是周澤楷就是會擔心他是不是會痛,而江波濤就是喜歡看到對方小心翼翼怕弄痛他的畫面。

手掌摸上周澤楷的臉,後者疑惑的抬起頭,他低下頭想要親吻對方的雙唇,周澤楷也了然的閉上眼睛……

叩叩。

「副隊,有你的邀請函。」


评论(2)
热度(13)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