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周江段子,關於最近有時候網路不穩的小衍生

-----------------------

周澤楷認真的看著手機屏幕,深呼吸,一下、兩下,按下傳送。

下一秒螢幕冷冷顯示:傳送失敗。

不氣餒的再重打一次,再按送出,然後還是傳送失敗。周澤楷感到有點挫折,他又再打了一次相同的內容,還是失敗。

第一次想要罵手機網絡的不穩定,他自暴自棄的打了兩個字,按下傳送。

這次卻送出去了。

周澤楷手忙腳亂的打了好幾個字,要按下的那一刻卻被一通電話打斷了。

「小周?」

「嗯。」

「你是認真的嗎?」

「……不是。」

「所以你想要跟我說什麼?」

周澤楷安靜了快要一分鐘,雖然他知道江波濤絕對不會掛他電話,但這畢竟是對方打來的,他不想要多浪費他的電話費。

但要說出口還是很難,最後他才擠出兩個字。

「喜歡……」

江波濤沉默了一下,然後低低的笑了,笑到周澤楷覺得自己的耳朵都熱了起來。

「嗯,我也是喔。」


笑著把電話掛掉,周澤楷看著屏幕,有點滿足的點了點。

周澤楷:小江

江波濤:?

周澤楷:我喜歡你(傳送失敗)

周澤楷:我喜歡你(傳送失敗)

周澤楷:……討厭

江波濤:咦?


告白什麼的,還是不要透過手機吧,得到結論的周澤楷開心的躺在床上想著。

---

标签: 全職高手周江
评论(9)
热度(49)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