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舊文段子-周江,若要解讀成江周大概也可以(?

※三次元真的快要把我逼瘋了...治癒一下自己QQ

-------------------------

「小周,我們還是……就這樣了吧。」

周澤楷伸出手,想要拉住江波濤的袖角,卻還是被不著痕跡的逃開,有些茫然停留在那裡,卻問不出一句為什麼。

「小周啊,總往前走,走在最前面,你就像一隻飛鳥呀。」江波濤看著周澤楷,一如往常的溫柔笑著,「明白嗎?──飛鳥和魚,是不會有結果的。」

魚永遠只能仰望著飛鳥的身影,然後安靜的沉浸在水底,離不開,也逃不走。就算飛鳥曾經注意到魚,那也只是短暫的剎那,不可能擁抱永恆。

「小周你、你只是偶爾愛上我而已,或許你後來就會發現那只是一種不堪的迷戀而已,所以,我們就這樣了吧。」江波濤拉開他們之間的距離,「再見了,周澤楷。」


「不!」

猛然睜開眼睛,周澤楷慌亂的摸著身旁,卻是空的,他坐起身,看著空盪盪的房間,將臉埋在自己的手掌中,感到微微的顫抖和冷汗滑過背脊的扎人感。

門被打開,一個人走進來,彷彿注意到床上人的異狀,他走靠近過來,有點擔心的開口。

「小周?」

「小江。」周澤楷抱住站在床邊的人,臉深深埋在他的懷中,「我不走、不走了。」

「做了惡夢嗎?」回抱對方,手撫摸著他被汗沾濕的髮,一下又一下。

「我不走。」然後又沉默了很久,才再開口,「你不要走。」

「好好好……你不要走,我也不要走。」

得到江波濤的允諾,周澤楷才又感到疲憊,他就這個動作,睡著了。

在夢底,周澤楷發現自己變成了一條魚,在清澈的湖底游來游去,然後,他發現了另外一條魚。


标签: 全職高手周江
评论(1)
热度(27)
< >
放全職高手同人衍生的地方
內有葉藍/喻黃/韓張/雙花/周江/喬高/雙鬼
可逆,盡量不拆,自我流浪漫路線。
灣家人,繁字請見諒
< >
© 妄想日記 | Powered by LOFTER